可以和浣熊、狐獴還有許多動物一起玩耍的咖啡廳!!--曼谷Little ZOO cafe(Siam Square)

2017年真的是我的動物年!!看到可以跟動物接觸的地方,想辦法都要去看看,像Safari World餵長頸鹿體驗以及這次要分享的Little ZOO cafe,都是無意間發現後,心裡就一直念念不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篇。
延伸閱讀:亞洲最大野生動物園!!--曼谷Safari World 賽佛瑞野生動物園

Little ZOO cafe在曼谷有兩間店面,一間靠近廊曼機場,而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BTS Siam站暹羅廣場Siam Square One附近分店。
背對Siam Square後門(和BTS反方向)往右手邊(Siam Square Soi 7)離開,看到Siam Square 11 Alley左轉,Little ZOO cafe就在左手邊,非常好找。



Little ZOO cafe店面比較一般,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進店前,工作人員會要求先洗手、脫鞋、襪,再跟店家購買一雙30銖的新襪子。



襪子都是統一尺寸。



1樓是以工作區域為主,但還是有常見的小動物,以及之前超級會挖寶的狐獴。




1樓有間活動室,裡面就有一隻小狐獴,工作人員會讓客人分批進去。



狐獴超喜歡挖東西,有洞、口袋,就會用小手一直挖挖挖,有時候都會在很"尷尬"的地方挖寶(羞。







家中若養隻狐獴,大概私房錢都會被挖出來吧XDDD。






來賓~請看狐獴VCR。



看完狐獴後,1樓還有可愛的白色鸚鵡,其中一隻喜歡咬著玩具劍,店員就會拿著吸管跟牠打鬥,蠻有趣的XD。







接著來到二樓座位區,這邊空間大,可以跟較多的動物互動。



和式桌旁的小動物。




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動物,現場目光都被其它動物吸引,就沒在這裡多逗留。


先來看餐點,忘記有沒有低消,但記得餐點走平價路線,且味道也很不錯。

奶油培根明太子義大利麵。



薯格格,附了三種醬料。



炸雞,單吃很香很juice,配上不同的醬料也非常的搭。



份量不少的生菜沙拉。



附餐飲料,這家的拿鐵還蠻好喝的。



現場最可以自由活動的是小狗,狗會在客人間亂跑、亂竄。
















二樓的大明星,就是可愛的浣熊,工作人員一樣會讓客人分批進去,在活動室外的客人,也可以透過玻璃看浣熊在玩耍。







比起1樓的狐獴,這裡的浣熊比較會跑給客人追XD,而且工作人員會準備一些蔬果給客人和浣熊互動。







位在二樓的天竺鼠跟叫不出來的小動物。















另外還有蜜袋鼯,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會讓蜜袋鼯在客人身上走動。















後記: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兼體驗,還可以順便機會教育,如何與動物相處及認識動物,Little Zoo Cafe的餐點不貴且也不錯吃,真的是很棒的地方!但是動物仍是動物,要避免刺激牠,以免發生危險。

原以為餐廳會有很重的寵物味道,到了現場才發現,味道其實不重,而且工作人員也蠻注重環境衛生,進到浣熊及狐獴活動室,也都要求來賓用酒精消毒,再加上大家都穿新襪子,不必擔心襪子會碰到排泄物。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ittlezoocafe

取材時間:2017.10
2017曼谷旅遊總覽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495 TPE-HKG B777-300ER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653 HKG-BKK A330-300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754 BKK-HKG B777-200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408 HKG-TPE B777-300    商務艙

住宿心得
泰國曼谷羅盤天空風景飯店( Compass SkyView Hotel)

食記
知名曼谷服裝品牌旗下之咖啡廳--GREYHOUND Café
日本美食網站拉麵排名資優生--曼谷麺屋一燈 Menya Itto
CNN、BBC、NHK、路透社等國際各大媒體爭相報導--曼谷鬼門炒麵
可以和浣熊、狐獴還有許多動物一起玩耍的咖啡廳!!--曼谷Little ZOO cafe


獲得2018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曼谷老字號麵店--泰榮(Guay Tiew Moo Rung Ruea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