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羅盤天空風景飯店( Compass SkyView Hotel)住宿心得

年度曼谷之旅,開了訂房網站,又多了不少新面孔,當然也是我選擇障礙的開始,不過這次剛好瞄到開幕沒多久的Compass SkyView Hotel(中譯:指南針天景飯店/羅盤天空風景飯店/指南針華庭酒店),價格在預算內,臨近BTS澎蓬(Phrom Phong)站,又有無邊際泳池,整體裝潢又合心意,於是就決定下榻在這兒啦。

本篇將會一口氣分享房型行政酒廊早餐高空酒吧運動設施

Compass SkyView Hotel就在BTS澎蓬站旁的巷子,轉個彎就能找到,非常好找,但也有免流汗的走法,文末會再介紹。





飯店LOBBY很是新穎。





一旁有冰蝶豆花茶供飲用,不過拍攝當下已被喝光囉。



若想要走包車旅遊,LOBBY也有詢問處。



在主要訂房網上,都有優良的評價。



這次預定的房型是Club Grand Premier,所以直接由工作人員帶領至專屬樓層辦理住房手續。



33樓 Silve lining lounge。





窗外景色。



迎賓飲料。



貴賓室有電梯直達32樓的Mojjo Sky Bar。



快速辦好手續後,這次房間位於28樓。



這次入住2817,是特別要求的角落房,怕萬一隔音差的話,角落應該會比較安靜。



開啟房門後,映眼簾是暖色設計的客房,房型為Grand Premier,面積有30平方公尺。





單人床軟硬適中,非常舒適。



窗外城景。



LG的43 吋平面電視搭配系統櫃。



桌上已經置放好歡迎信,信中有各式權益告知,包含行政酒廊。



迎賓水果。



瓶裝水、熱水器及MINI BAR價格表。



櫃裡除了有保險箱、迷你冰箱、電視盒、酒水及餐(杯)具。



衣廚,衣架、浴袍、燙衣板及熨斗都在這。



OH~對了!連體重計也有提供...



行李箱置放區,另外抽屜裡還有鞋把及鞋油。



門後的逃生圖。



乾濕分離浴廁。



化妝鏡很大,使用上很方便,而且還有放大化妝鏡。



清潔備品。



這個房型沒有浴缸,但蓮蓬頭的水量大、熱水也夠熱,很棒!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再怎麼累,都一定會爬起來用餐。餐廳叫Prime & Prime+,位於飯店的7樓。





餐廳裝潢似類工業風。









戶外座位區。



入口處的亞洲美食區及優格、水果沙拉。








炒麵、炒麵及炒時蔬。



美式餐點。



焗豆、培根、熱狗、水煮蛋等。



麵包、冷(輕)食區。



可頌還不錯,其餘就soso。



現作餐點區。



鬆餅。



一樣是現作歐姆蛋,洋面孔師傅就是煎的比較好吃。



現煮麵,口味不及街頭攤販好吃。



日式料理區,供咖哩飯及味噌湯,味道也不怎麼樣...



最後是冷、熱飲區。種類還算多,茶包使用TWININGS,若想喝冰咖啡,可另外跟工作人員order。噢~對了,來這裡坐定位後,工作人員不會問要喝什麼,要自行到飲料區取用喔。



接著分享泳池跟健身房。
它位於compass sky hotel的8樓,泳池「算是」無邊際型,雖然空間不大,景觀也不是很好,但還算不錯囉。





按摩池。



池畔酒吧。



泳池旁是健身房。



空間不大,但也是應有盡有。



再來分享位於頂樓的Vanilla Sky(空中酒吧)。不過要走到空中酒吧,會先經過Vanilla club,霓虹燈依舊閃爍,不過空無一人,要依標示才能到頂樓。



Vanilla Sky其實很暗,所以照片有調整過。



酒單及點心目錄。



只要點酒精飲料,就會免費提供三碟點心。另外又加點了配酒菜,份量稍少,價格稍貴,但配上高空環境,倒也是值得。



最後分享行政酒廊,也就是位於33F的Silver Lining Lounge,早餐、下午茶跟夜間happy hours都是在這使用。



用餐空間不大。



戶外也有坐位區,如果你不嫌熱的話。



行政酒廊的早餐,沒有現煮料理,只有檯面上的食物,所以還蠻弱的,而且食物的種類不多,唯一好處就是人少很安靜吧XD。



熱食不多,但味道還不錯。




早餐的冰箱,有沙拉、水果、各式冷飲。



飲料吧台較沒分時段,供應的東西都差不多。



接著是happy hours,至少會有一種主食,小點種類多,味道也不錯,而且都不太會重複。







特別推happy hours的熱食,每樣都很好吃,尤其是炸雞翅。


酒單。



Classic Cocktails。



happy hours的冰箱,少了沙拉、水果,多了啤酒。



交通方式:
Compass SkyView Hotel來往至BTS澎蓬(Phrom Phong)站,步行約3~5分鐘,但除了要走樓梯外,且曼谷街道也不太好走,所以可以利用百貨公司(The Emporium)通道到飯店,走得很輕鬆,所以這次來回各拍一段影片,供各位朋友參考


從BTS到飯店:
澎蓬(Phrom Phong)站出站後,直接連結The Emporium後,從1樓一路往下到(經M樓)G樓,往星巴克旁大門離開後右轉,再走幾步路就抵達到飯店了。




從飯店到BTS:
飯店離開後左轉,看到星巴克進入到The Emporium,從G樓一路搭手扶梯向上至(經M樓)1樓,再沿著指標到BTS澎蓬(Phrom Phong)站。




後記:
下榻期間,剛好遇到曼谷半夜下非常大的雨,而且還伴隨著巨大雷聲,結果房間的玻璃滲水,還有迷你瀑布出現。事後反應工作人員,本來要幫我換房間,但想到買了太多東西,就懶得搬了。





Compass SkyView Hotel住了6個晚上,整體上都還不錯,雖然早餐弱了些,但飯店距BTS近,附近按摩店多,超商也有,攤販也不少,重點是巷口轉角還有NARAYA,所以我覺得這間飯店還蠻推的。

取材時間:2017.10
延伸閱讀--曼谷其它飯店:
曼谷羅盤天空風景飯店( Compass SkyView Hotel)

鉑爾曼曼谷素坤逸酒店 Pullman Bangkok Grande Sukhumvit
--行政客房篇
--早餐、設施及行政酒廊篇

鉑爾曼曼谷皇權酒店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房間、早餐篇
--無邊際游泳池及迷你森林篇

曼谷索菲特素坤逸飯店(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
--客房篇
--行政酒廊篇
--早餐篇
--設施篇

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
--環境、房間篇
--早餐、空中酒吧篇
--設施篇

曼谷樂活套房(Lohas Suites Sukhumvit by Superhotel Japan)
--房間篇
--設施、早餐篇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飯店環境、房間篇
--早餐篇
--無邊際游泳池及設施篇


曼谷四面佛帝寶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留言

  1. water leakage in the bath room when bathing, and knowing that the problem raised by others before when we lodged the complaint.
    Hotel management not yet settled the problem and arrange new customers to stay in, really disappointed on the arrangemen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