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 國泰航空 CX739 香港HKG-新加坡SIN A350-900 商務艙 飛行紀錄

Photo by Omid83 from planespotters.net
一大清早搭CX463真的是很要命,整理完行李大概再瞇個二個小時,就準備起床到機場。搭早班機的時候,都會隱約覺得所有人都是愛睏臉XDD。不過這次很幸運~抵達香港後,可以進到玉衡堂頭等艙貴賓室,在「恬逸間」躺著小睡片刻後,精神回復了不少。







在玉衡堂瞄了航班資訊,等等到新加坡的CX739登機閘口在19號,心裡不由得喊聲~靠!!也太遠了吧..因為是最邊~邊的登機閘口,從64號閘口走過去,大概也花了快15分鐘。


抵達閘口時,當然不意外的掛「最後召集」。


在最角落的登機閘口,這空橋也是落落長。


看到窗外是A359本人,整個心情又大好~因為沒被陣前換將。




回眸一看,看看這空橋到底有多長。在限高桿上自動引導停機系統(?),可以看到這次是B-LRN執行班號CX739,載大家前往新加坡。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2018.01.11
Route: Hong Kong(HKG)- Singapore(SIN)
Flight No.: CX739
Scheduled Time: 11:35-15:30
Actual       Time:12:05-15:31
Aircraft: Airbus 350-941
Register No.: B-LRN
Class/Seat No.:Business Class, Seat 18K
(First Flight 2017.03.06;C38,W28,Y214)
查了國泰航空A350機隊資料,A350-900共採購22架,2017年12月已全數交機,這次搭乘的B-LRN,出廠序號為85,17年3月31日從土魯斯空渡抵香港,正式成為國泰機隊成員。

welcome drink。


B-LRN後推完畢,準備前往runway 7R起飛。不得不再稱讚A350的機外攝影機和螢幕,真的非常清晰!


停在港機工程旁的學長--B-LRI,比B-LRN早約5個月進國泰航空。


起飛後半小時,組員開始為商務艙舖桌巾。


本次菜單。


用餐前先走一趟飲料。


熱鹽味堅果配單數月特調--Oriental Breeze。


前菜--煙三文魚茴香沙律、橄欖鮮蔬沙律伴意大利黑醋汁。


意大利黑醋汁吃起來有股清香,還不錯吃。


煙三文魚茴香沙律,真希望頭盤菜也能選擇菜色,因為我實在吃不太習慣煙燻鮭魚。


主菜選擇四川雞柳配白飯、菜心及胡蘿蔔。


雞柳有入味也很嫩,很想再來一份:P。


同場加映柱侯牛腩湯麵。


水果及起司配特調--Cloud Nine。


飯後甜點一樣是冰淇淋,但我好懷念以前的蛋糕~"~


餐後會再送上一條熱毛巾。


約莫過了1個多小時,即將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機上提供了付費WIFI,但我每次連線上後,想要付費上網都沒辦法,但可以免費看air show及目的地氣溫。


B-LRN停泊樟宜機場第4航廈,對於這個嶄新的航廈,當下迫不及待看看它長什麼樣子。


第4航廈與前3個航廈不同,採出/入境分流。


入境證照查驗區。


入境層管制區的唯二免稅店。



行李提領區。



寬敞明亮的行李提領區,行李從一片綠色植生牆緩慢送出。而天花板上的藝術動力裝置稱「雲彩之曲(Petalclouds)」,總長約200公尺,會隨著燈光及音樂移動。




最後~第4航廈來往其它航廈,必須先搭接駁車第2航廈。



附上CX739飛行高度、速度圖及起飛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