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美景.嚐咖啡--星巴克101.35F門市(須提前預約)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來到台北101的星巴克,第一次來的時候還不必預約,之後改成要預約的時候,若不是特地計畫,否則還真沒辦法來到這裡。

101 35F門市,最遲要在前一天預約,會在松智路這一側的入口,由伙伴引領進搭電梯。




請在預約時間前五分鐘,抵達松智路側的出口。在服務台旁,會有個星巴克的伸縮圍欄,先排隊就會先入場選位。




進場前5分鐘,伙伴就會下樓核對資料、發號碼牌,就像旅遊團一樣,帶著大家進電梯。



抵達35樓後,伙伴會門口依序叫號入場,先入場可以先搶到窗戶前的座位。BUT!!在101工作的員工可以憑員工證姿意的進出星巴克,而且沒有時間限制,所以靠窗的座位不一定是空的。






101 35F的分配圖,星巴克位於35A。




星巴克101 35F門市全景圖,因為是面向西側,所以下午會有西曬的問題。




座位區。










反向拍攝。




點餐櫃台。




商品展示,真希望能販售特別限定款。




每人低消200元,差不多是一杯咖啡配上一塊點心。若是一般客人,伙伴會先問你的排隊編號,看記錄是幾個人入場,以便計算消費金額。




來到這間門市有到國外的感覺,外籍人士真的很不少。




等候區旁的景色。




雖然不知道山名,但一眼望過去心曠神怡。




另一邊靠窗座位區,則是面向西邊,可以看到信義路。








來到這邊,一定要順便到外面去"上廁所",不是廁所有多特別,而是這裡可以看到北面風景。




小巨蛋、遠雄大樓、新光三越等大樓一覽無遺,甚至再遠一點,可以看到飛機在松山機場起降。








時光匆匆流去,90分鐘很快就過去,伙伴會再統一帶大家下電梯。





星巴克101 35F門市Info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0730~2000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0900~1930


注意事項(相關規定依官網為主)。


最後來個重點整理~

1、配合101大樓相關規定,若要前往35樓門市,記得最晚前一天要預約預約電話:02-8101-0701。我知道電話非常妖受難打,但也只能一直按重播,總有接通的一天XD

2、電話接通後,可以詢問伙伴當天有哪幾個「場次」可預約,每場有90分鐘限制,最後伙伴會給一組預約號碼。因為門市是面向西面,所以會有午後西曬問題,坐窗面會一直曬太陽,而且會很炎熱。建議午前入場或是選擇17時以後入場,若是選擇17時那場,西曬時間不長,還可以欣賞日落。

3、當天請務必提前5分鐘抵達101大樓,在1樓的環狀服務台旁有個排隊動線(松智路出口)。伙伴會在預約時段前5分鐘下樓迎接顧客,核對資料後會依序發放號碼牌,最後再統一帶大家上電梯到35F。

4、抵達35F後,伙伴會依序叫號進門市,先進去的先選位,但不保證一定會選到窗邊座位,因為在大樓的上班族憑員工證就可進去,也沒有時間限制。

5、每個人低消是200元,到櫃台點餐時,伙伴會詢問號碼牌,以利計算低消總金額。

6、90分鐘後,伙伴會統一帶到一樓。

7、用餐的相關事項,請務必先上網瞭解,以免到現場向隅。

取材時間:2018.07

延伸閱讀~其它國家特色星巴克:
↬台灣

-亞洲第一間星巴克貨櫃屋門市在花蓮--洄瀾門市
-高空美景.嚐咖啡--星巴克101.35F門市(須提前預約)

↬韓國
-慶祝星巴克進軍韓國15週年--Famille Park紀念門市
-所有收藏一店滿足--韓國首爾星巴克小公洞門市
-全球第一間韓文招牌星巴克--首爾仁寺洞門市

↬日本

⇝關東地區
-多摩川夕陽佐咖啡--星巴克東京二子玉川公園門市
-日本湘南豪宅級星巴克--星巴克鎌倉御成町概念門市
-藤原 浩 X Starbucks--東京表参道B-SIDE概念門市

-都市森林下喝咖啡--星巴克東京東急プラザ 表参道原宿概念門市
-歷史、藝術及大自然的交匯--星巴克東京上野恩賜公園概念門市
⇝近畿地區
-全球第一間有榻榻米的星巴克--京都二寧坂ヤサカ(八坂)茶屋門市
-穿越到川越,探索小江戶--星巴克川越時鐘小路門市
-日本星巴克首間「登錄有形文化財」--神戸北野異人館概念門市
-京都夏季限定之納涼床上喝咖啡--星巴克三条大橋概念門市
-歷史古寺與現代咖啡的融合--星巴克京都烏丸六角概念門市

↬泰國
-
全泰國最大星巴克in曼谷--World Trade Center門市(Central World百貨1樓)

-藍藍der 曼谷考山路(Khaosan Rd)星巴克--Starbucks Baan Chart 門市
-來喝杯有意義的咖啡!Starbucks Langsuan 門市
-曼谷特色星巴克--Starbucks BAAN SILOM 門市
-曼谷特色星巴克之發思古幽情--Starbucks SOHO 門市

↬香港
-結合香港本土文化藝術於一身--旺角洗衣街星巴克(Sai Yee Street Starbucks)
-延續香港昔日冰室孕育文化與藝術的功能和內涵--中環都爹利街星巴克 (Duddell Street Starbucks)

↬馬來西亞
-喝咖啡看飛機--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門市

↬新加坡
-星巴克第100間紀念門市(The 100th Starbucks Store Fullerton Waterboat House,Singapore)
-新加坡最美星巴克--Rochester Park門市(Starbucks Rochester Par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