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國泰航空 CX408 香港HKG-台北TPE(A350-900 商務艙 & 兒童餐)飛行紀錄

Photo by Dor Lok from planespotters.net


上一腿搭乘CX734,從新加坡飛抵香港,已經delay半個多小時,重新安檢再到離港層,距這腿CX408最後登機時間,剩不到1個小時,所以決定先趕到玉衡堂洗個澡,再去70號閘口登機。抵達閘口時,旅客都已經登機完了 冏"。
延伸閱讀:國泰航空 CX734 新加坡-香港 B777-300ER 飛行紀錄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2018.01.14
Route: Hong Kong(HKG)- Taipei(TPE)
Flight No.: CX408
Scheduled time: 22:55-00:30(+1)
Actual time: 23:24-00:37(+1)
Aircraft: Airbus 350-941
Register No.: B-LRM
Class/Seat No.:Business Class, Seat 17A
(First flight 2016.12.11;C28,W28,Y214)

迎賓飲料--Oriental Breeze。



>>22:48<<  關艙門
>>22:49<<  機長機上廣播
>>22:52<<  安全影片播放



>>23:04<<   B-LRM後推
這次很幸運也很難得,可以搭乘A350飛航的班次,可能是托B773改艙之福,要不然晚班機通常都是搭牙醫椅回台,而且A350的機外攝影鏡頭很棒,在夜晚拍攝也很清晰。



>>23:04<<   SP把握時間,逐一向商務艙乘客打招呼並發放當班菜單,同時也向我確認這次訂的兒童餐。



>>23:23<<   B-LRM由RUNWAY 7R滾行起飛。
>>23:31<<   10000ft

這次台港來回都預訂兒童餐,去程是早餐,回程則是晚餐,其實是想比較不同時段及不同空廚的兒童餐差異在哪。
延伸閱讀:去程CX463 早班機兒童餐



主餐的蓋子仍然是飛機造型。



看起來一樣都是經濟艙餐點,但比起去程早餐豐富些,多了果凍、餅乾、麵包及利樂包飲料。





主餐份量不多,內容物有炸魚柳條、馬鈴薯泥及三色蔬菜,依照小朋友喜歡邊吃、邊摸、邊玩、邊看的特性,這樣的份量吃完剛好也要準備降落了(笑。



炸過又再蒸的魚柳,當然不用期待口感有多好。



餐具及附著公仔吸管都不變。



同場加映--醋溜鳳脯配白飯、菜心及胡蘿蔔。PS:不得不murmur,港台線的這些甜品都是萬年不變款,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更新?



這醋溜鳳脯真的是蠻好吃的,肉質不柴,酸溜的肉汁也很下飯。



抵達前25分鐘,來杯咖啡作結。



這次商務艙的載客率不高又是A350飛航,組員送餐也送得輕鬆,整趟旅程非常舒適。





>>2434<<   B-LRM降落在桃園機場Runway 5R
>>2438<<   停靠B8登機門



最後附上本次CX408的飛行軌跡,期待下趟旅程還可以再和漢堡神偷相遇。



取材時間:2018.01
延伸閱讀:
1、2018 新加坡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463 台北TPE-香港HKG A330-300
✈✈國泰航空 CX739 香港HKG-新加坡SIN A350-900
✈✈國泰航空 CX734 新加坡SIN-香港HKG B777-300ER
✈✈國泰航空 CX408 香港HKG-台北TPE A350-900
✈✈國泰航空--玉衡堂頭等貴賓室
✈✈國泰航空--新加坡樟宜機場貴賓室

2、航空公司特殊餐
☛國泰航空:
CHML 兒童餐











KSML 猶太教餐



MOML 伊斯蘭教餐









☛長榮/立榮航空:


LFML 低脂餐-No1No2

SFML 海鮮餐-No1No2No3

☛香港航空:

SPML-NO BEEF 無牛肉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