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2018年米其林餐盤美食的曼谷脆皮燒肉--Mr Joe Crispy Pork(Kuayjup MR.JO / ก๋วยจั๊บ มิสเตอร์โจ)

出國前,無意間看到Mr Joe Crispy Pork(Kuayjup MR.JO / ก๋วยจั๊บ มิสเตอร์โจ)的介紹,說是曼谷販售一絕的脆皮燒肉店家,看電腦螢幕前的燒肉,讓我不自覺吞了口水,所以這次來到曼谷,無論如何也要去嚐嚐鮮。

順帶一提,Mr Joe Crispy Pork獲得米其林2018推薦餐盤美食(The Plate MICHELIN ),它距離最近的BTS是Saphan Taksin站,但走路也要20分鐘左右,所以我是去程搭grab,回程步行到BTS,邊消化邊走進尋常百姓的市井生活看看,也算是有趣。



當天用餐已經是打烊時間,工作人員已經在整理環境了。





Mr Joe有英文目錄,而且是圖文並茂,不怕不會點餐。





首先登場的是招牌脆皮燒肉,它的皮雖然脆,但我個人覺得有點硬(需要費些力咀嚼),肉質不像香港燒臘事先醃過,本身味道很淡,沾上甜醬油不會膩口,整體而言是好吃的,一份才55銖。



脆皮燒肉粿條湯,撇開燒肉不說,其實它就是一碗"豬雜湯",再加上燒肉,滿滿都是料。它的湯頭胡椒味蠻重的,有一點點像新加坡肉骨茶,可以接受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喝,而且越喝身體會越熱。另外,燒肉浸到湯裡,脆皮吸收湯汁也會稍為軟化,吃起來口感佳且鹹度剛好。



另外Mr Joe還有賣港式點心,雖然沒有說很好吃,但調味還OK再沾個微酸醬油,當個配菜也是蠻不錯的。





營業時間:08:00-16: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