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料理連鎖餐廳--PappaRich金爸爸(新加坡Mercure Novotel)

在新加坡不難吃到馬來西亞料理,這次要分享的是馬來西亞料理的連鎖品牌--PappaRich。PappaRich除了在馬國開設不少分店,海外不少國家也有它的蹤跡,像台灣在台北有兩間分店,台灣官方稱金爸爸。新加坡目前有8間分店,這次用餐的Mercure Novotel分店,位於雅高Accor的美居Mercure及諾富特Novotel飯店園區內,營業時間是1000-2200。
延伸閱讀:
新加坡史蒂芬美居酒店(Mercure Singapore On Stevens)入住心得取材當天去了新山陳旭年老街(Jalan Tan Hiok Nee),回到飯店已經是近晚上10時,因此決定到金爸爸用餐,對我來說,這品牌已經是很熟悉了。
延伸閱讀:馬來西亞柔佛新山--陳旭年文化街(Jalan Tan Hiok Nee)散策記



Mercure Novotel分店用餐環境不大,但還滿舒適的。



座位區旁的世界地圖彩繪,標示著已經插旗的國家。



首先上菜的是新馬常見的叻沙laksa。



加了椰奶的咖哩湯頭,喝起來鹹度剛好,且香氣十足,非常對我的胃。



米粉與麵的混合laksa,我平常在台灣也會這樣吃,口感很不一般。



接著是新加坡的平民美食--海南雞飯。
不管在哪個國家,基本上看到海南雞飯都會難以抗拒,而金爸爸的雞肉沒幾塊,且骨頭佔大半肉,其實口味soso,另外隨餐還附上燙芽菜及老抽、薑末和蒜蓉辣椒醬。



它的雞飯倒是蠻香的,食用時搭配一點老抽、薑末,我可以再吃第二碗。



接著是雞翅,雞翅有炸跟烤的方式,所以我兩種都一起點了。
炸雞翅吃起來蠻一般的,但不會難吃。



這烤雞翅就不同了,現點現火烤,原本要打烊的金爸爸,廚師又立刻燒碳烤雞翅。這雞翅外皮烤得非常香、酥,且也很多汁。



接著是烤咖央kaya土司。



這單純是我個人很愛這一味,雖然甜膩又加了奶油,但我好喜歡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到台灣的分店報到:p。



最後的馬來西亞平民飲料--拉茶與白咖啡。



取材時間:2018.01
延伸閱讀~2018新加坡旅行紀錄:
新加坡人氣肉骨茶(發起人、松發、黃亞細)綜合食記
馬來西亞料理連鎖餐廳--PappaRich金爸爸(新加坡Mercure Novotel)
住宿心得--【雅高Accor】新加坡史蒂芬美居酒店(Mercure Singapore On Stevens)
住宿心得--【雅高Accor】新加坡史蒂芬諾富特酒店(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
國泰航空--新加坡樟宜機場貴賓室
國泰航空--玉衡堂頭等貴賓室
國泰航空 CX463 台北TPE - 香港HKG (A333-300 反魚骨式商務艙 & 兒童餐)飛行紀錄
2018.1.11 國泰航空 CX739 香港HKG-新加坡SIN A350-900 商務艙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734 新加坡SIN - 香港HKG B777-300ER 商務艙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408 香港HKG-台北TPE(A350-900 商務艙 & 兒童餐)飛行紀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