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曼谷服裝品牌旗下之咖啡廳--GREYHOUND Café(LA VILLA PHAHOLYOTHIN ARI)

因為到BTS Ari附近處理一些事情,事後就到BTS旁的La Villa用餐,它是由Villa Market開設的複合式商場,裡頭應有盡有,有到附近的朋友,不妨來這走走看看。



這個複合式商場很漂亮,除了販售衣物,還有一些咖啡店、超市及為數不少的餐廳,而這次選擇在Greyhound Cafe用餐,只是單純覺得這裡用餐環境很舒適,事後一查才發現,原來Greyhound是在地服裝品牌,在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設櫃,它結合泰式與西式的潮食餐廳,anyway雖然市區很多家分店,如果你是從去恰圖恰假日市集或是剛從那邊回來,不妨在這兒用餐,價位上也是小資族能夠負擔。



用餐環境頗有氣氛。







Greyhound Café的菜單圖文並茂,手指比一比就可以點餐。





用餐前,會免費送上熱餐包及奶油球,味道還真不錯,真想再續一粒XD,可能是當下肚子真的餓了。



首先上場的是蔬菜湯,喝起來微酸帶蔬菜甜味,且用料也不少,我喝到一滴不剩,真的是美味。





再來是炸雞翅。不用我說,光是看圖片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OS:我知道照像技術很差~"~),香氣整個撲鼻而來。





雞翅香氣十足不說,本身因為油炸時間到位,所以外皮香脆不吃油,肉質不老又多汁,大推!!!



法國麵包佐青醬磨菇及起士蕃茄(其實菜名是我亂取的XD)。





磨菇已經事先調味,法國麵包稍硬,一起配下去很搭,如果九層塔味再重些,應該會更合我的胃,雖然有附上生葉,但吃下去總覺得有些許不搭。



蕃茄配上法國麵包也不錯,但起士能烤一下,我覺得風味會更佳。



主餐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白醬吃起來濃郁,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青醬干貝義大利麵,看看那干貝有不少顆,而且青醬搭配寬麵很棒,寬麵附著不少醬料,滿口濃濃的九層塔香,我超愛。





GREYHOUND Café info

週六至週四:1100-2200
週五:1100-2300

取材時間:2017.10
2017曼谷旅遊總覽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495 TPE-HKG B777-300ER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653 HKG-BKK A330-300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754 BKK-HKG B777-200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408 HKG-TPE B777-300    商務艙

住宿心得
泰國曼谷羅盤天空風景飯店( Compass SkyView Hotel)

食記
知名曼谷服裝品牌旗下之咖啡廳--GREYHOUND Café
日本美食網站拉麵排名資優生--曼谷麺屋一燈 Menya Itto
CNN、BBC、NHK、路透社等國際各大媒體爭相報導--曼谷鬼門炒麵
可以和浣熊、狐獴還有許多動物一起玩耍的咖啡廳!!--曼谷Little ZOO cafe

獲得2018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曼谷老字號麵店--泰榮(Guay Tiew Moo Rung Ruea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