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置身魔法世界--曼谷Pompano cafe du musee(Ekkamai 15巷口)


曼谷Ekkamai 出現米其林推薦的平價餐廳比例之高,讓我這次回到曼谷特意抽出時間來嚐看看,無意間卻發現具特色的復古咖啡店,於是就特別分享給大家。

吃完鄭良明豬雜後,正準備走到郭炎松喝牛肉湯時,被一旁咖啡店立在人行道的立牌吸引,轉頭一看店面是歐式old school風格,可是天花板卻又斑駁,整個就是讓人充滿問號。

我在門口徘徊超~久,因為玻璃反光看不到裡面,我又是看google評論又是看菜單,發現它們家的餐點不貴,店內又很復古神秘,於是抱著踏雷的心情進去試看看。


推開老舊的木門,店員從蛋糕櫃後方探頭出來招呼,空氣中彌漫著老舊家俱混咖啡的氣味。

從櫃台側面拍過去,工作空間不大卻塞滿了各種器具與食材。

蛋糕櫃裡的點心不走浮誇的精緻路線,而是常見的英式糕點、餅乾。

這間名為Pompano的咖啡店空間小,卻擠滿很多舊物,頓時會讓人覺得身處歐式的鄉下老屋。

這裡非常多上了年紀的物件,可見老闆花了很多心思在收集,若用餐當下沒人,真的可以好尋找。

在google評論區有看到貓頭鷹站在書桌上,我一度還以為牠是真鳥,這讓我想起哈利波特裡的嘿美,進到店裡才知道它是假的(小失望。

店內每張桌子都不大,且整體光線偏暗,亮光全仰賴外頭的陽光,若沒特別將照片調亮,看不出牆壁、桌椅的歷史感。

冰美式咖啡,雖然我不懂咖啡,但這杯喝起來味道醇厚,餘韻充滿口腔。

甜點選了草莓冰淇淋佐expreso,冰淇淋吃起來紮實帶餅乾口感,而expreso有威士忌香氣,一口草莓冰淇淋吞入喉,先甜後苦餘韻卻是香氣十足,我覺得還不錯。

Pompano cafe du musee INFO:

營業時間:每日9至18時(週一公休)

電話:+66-91-704-2566

後記:

事後查了資料,Pompano cafe本店開在中國城,而Ekkamai這間分店一樣是走復古風,但有更多的古董裝飾,但我更覺得置身魔世界(整個就是影集看入迷,有機會到附近用餐,可以來這裡坐坐喝杯咖啡,順便試看看它們家的點心。

用餐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

👉食在曼谷

👉2022曼谷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食記&遊記

曼谷EKKAMAI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巡禮

阿嬤都比你會沖咖啡--曼谷Mother Roaster咖啡店

實現你的海鮮自由--曼谷吞武里生鮮市場(Thonburi Market Place;ตลาดสดธนบุรี)

讓柯基犬療癒你的身心靈--曼谷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廳

宛如置身歐洲星巴克--曼谷Camp Davis門市

划著小船探險去--泰國佛統府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仿泰北萬盞天燈齊發佐咖啡調酒--星巴克甄選® 昭披耶河

百年傳統市集--曼谷噗市場Talat Phlu散策

彷彿置身魔法世界--曼谷Pompano cafe du musee(Ekkamai 15巷口)

住宿紀錄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客房、早餐及設施篇

--行政酒廊篇

曼谷素坤逸克羅斯氛圍酒店Cross Vib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