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高樓層標準雙床房、早餐分享


位在曼谷ถ. วิทยุ(Witthayu Road;Wireless Road)的Hotel Indigo,鄰近BTS和Lumphin公園,附近有好幾間大使館、高級酒店、百貨商場及商業大樓,再加上酒店前的林蔭大道,白天熱鬧入夜後非常寧靜。

從高空看Witthayu Road綠葉成陰的路段,有種心曠神怡的fu。

我印象中的Indigo就是新潮又有個性化及在地化的酒店,剛抵達曼谷Indigo時,門面全是落地玻璃及挑高設計。

從BTS Phloen Chit走往Indigo途中,就屬它們家的門面與眾不同,讓人感覺很chill。

大廳空間不大,但挑高的天花板加上整面的落地玻璃,視覺上寬了不少。

Indigo報到櫃台,在這裡處處可見復古裝飾品。

在這住二天,酒店用了很多水晶吊燈在各個角落。

辦理入住手續時,櫃台端出冰涼好喝的迎賓飲料。

櫃台旁的復古麥克風及收音機。

大廳旁的諮詢櫃台。

櫃台的對側則是休息區,而且也擺了不少復古物件當擺設。

前往電梯途中,在行李置放區看見的彷彿是鑰匙櫃的裝飾,雖然不確定,但感覺是舊時飯店的客房鑰匙。

梯廳有整面復古收音機、播放器等古董裝飾牆,不過近看像是模型而非真古董;另外鏡面的電梯門,繪上線條,遠看就像是扁鐵拉閘門,還記得小時候看港片時,片裡的電梯都是這種拉門。

Indigo有24層樓,這次被安排在19樓。

我好喜歡Indigo的電梯,先是電梯口引燈,上、下樓的燈具不同,而且掛上聖延花圈真是好看;同時我也很喜歡電梯裡宛如沙發椅材質的裝飾。

客房樓層是開放空間,室溫完全依季節而定;室內的明亮度仰賴日光,而且19~21樓中間是簍空設計,整體空間看起來寬敞不少。

梯廳的樓層、地圖指引。

電風扇造型的燈飾,這側走廊入夜後光線就靠它了。

這次住在1909號房,一開始還找不到門牌,後來才發現門牌鎖在門下緣,另外牆上的燈具也很特別。

1909號房是位在走廊盡頭的高樓層標準雙床房,空間有35平方公尺。

我覺得房客的空間感很不錯,白天將所有窗簾拉開,乾淨的落地窗使房間更寬敞。

房門後的安全逃生圖。

它們家的床很好睡,讓我一覺到天亮;另外客房有兩層電動窗簾,按鈕都在床頭邊。

適逢聖誕節,酒店在床頭放上小卡片及小禮物,讓人感到貼心及愉悅。

牆上的連身鏡跟崁在桌裡的保險箱。

鐵箱造型的MINI BAR,左邊是小冰箱;右邊是杯具及免費熱飲。

沙發椅配上木質地板,很有居家感!

一體成型的衣櫃及行李櫃。

大紅色為底的衣櫃,還隱約聞到老傢俱的味道。

接著分享客房的浴室。

浴室的梳妝鏡及洗手台也蠻有意思,可惜沒有免治馬桶。

洗手台下仿行李箱造型的是椅子,梳妝鏡上方的燈飾也跟房門外相同風格。

淋浴間的熱水夠熱,水量也強。

Indigo使用澳洲品牌BIOLOGY,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草本味道,洗起來很舒服不乾澀。

接著分享位在2樓的Metro On Wireless,早餐都在這裡享用。

餐廳因為整面落地玻璃,空間不但明亮,而且窗外景色盡是綠景,用起餐來更是舒服。

餐廳角落有小孩遊憩空間。

入座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上咖啡及喚醒果汁。

取餐前可以先點蛋料理,再去吧台取餐。

Metro On Wireless的自助吧台。

這裡的6樣熱食,有4項都是主食類,但味道都還不錯。

常見西式餐點。

現煮湯麵。

在吧台旁有個小房間,非熱食都在這裡取用。

冷飲及水果。

沙拉及麵包。

現打果汁、優格及起司冷肉。

用完餐來看看Indigo位在24樓的公共設施。

無邊際泳池在疫情前都很夯,每次找飯店都會刻意尋找。

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

空間小歸小、器材少歸少,但練胸、練背、練肩、練手或是有氧都還能應付。

入夜後可以到頂樓酒吧晃晃。

每日營業到晚上12點,若沒事上來喝杯小酒坐坐也不錯。

感謝Indigo招待的調酒。

後記:

Indigo附近區域單純,酒店隔壁有tops超市、星巴克,鄰近BTS Phloen Chit,但入夜後附近沒什麼機能,最近的超商在BTS旁,也沒有路邊小吃攤,所以回酒店前最好先採購一番。

帶有復古及工業風的Indigo,空間不大但隨處可看到巧思,這次被安排在高樓角落房,擁有兩側的透明落地窗,白天的高空景色沒有被高樓遮擋,但若沒窗廉,整個房間的溫度會快速上升,不過房內冷氣夠冷,蓋上厚綿被睡覺,真的超好睡也超舒適。

早餐的菜色少但很精緻、好吃,每杯咖啡都是用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尤其是那杯喚醒飲料喝下肚後,整個就是開胃。

住宿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

👉精選曼谷飯店特集

👉2022曼谷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食記&遊記

曼谷EKKAMAI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巡禮

阿嬤都比你會沖咖啡--曼谷Mother Roaster咖啡店

實現你的海鮮自由--曼谷吞武里生鮮市場(Thonburi Market Place;ตลาดสดธนบุรี)

讓柯基犬療癒你的身心靈--曼谷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廳

宛如置身歐洲星巴克--曼谷Camp Davis門市

划著小船探險去--泰國佛統府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彷彿置身魔法世界--曼谷Pompano cafe du musee(Ekkamai 15巷口)

百年傳統市集--曼谷噗市場Talat Phlu散策

仿泰北萬盞天燈齊發佐咖啡調酒--星巴克甄選® 昭披耶河

住宿紀錄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客房、早餐及設施篇

--行政酒廊篇

曼谷素坤逸克羅斯氛圍酒店Cross Vib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