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Oman Air Lounge Bangkok Airport【BKK】)


疫情期間繳了3年信用卡年費,終於在2022年結束前,將免費機場貴賓室的額度用完!這次利用龍騰卡進到阿曼航空中東地區以外,唯一自營的曼谷貴賓室,對我來說中東籍的航空公司就像是女子蒙了面紗。

就像從貴賓室外部往內看一樣神秘

阿曼航空的曼谷貴賓室分兩區,當天進去的時候,座位區因機組員在裡面開會而關閉,僅剩取餐吧台旁的座位有開放,整體空間很典雅,另外還有淋浴間及沙發床可躺。

右下角圖片取自官網

整個空間加了藍光,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中東的fu。

空間小歸小,但我覺得食物種類還不少。

因為疫情關係,熱食全部都是碗裝呈現,說真的這些熱食都不錯吃。

麵包、糕點及鹹食小點。

甜點跟點心。

各式常見調酒及紅白酒、香檳。

飲料櫃的軟性飲料、啤酒及優格。

後記:

阿曼航空(Oman Air)預計2024年加入寰宇一家,屆時曼谷機場連同這間就會有4間聯盟貴賓室,另外3間分別是國泰航空、日本航空及卡達航空,無論是規模或是食物精緻度,這間貴賓室都遠追不上前面的學長。

延伸閱讀:

國泰航空曼谷貴賓室

日本航空曼谷貴賓室

卡達航空曼谷貴賓室

通常航空公司貴賓室會反應母國或企業特色,而曼谷這間對比Muscat主場,可說是沒特色與一貫性,但麻雀小歸小,五臟仍俱全,至少還有淋浴設施及小憩空間,不知道正式加入聯盟後,還能不能持龍騰或PP卡進去,若想離境泰國前想好好靜一下,也許可以考慮這間貴賓室。

用餐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2022曼谷飛行紀錄:

*去程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回程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