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Oriental Club Lounge TAOYUAN AIRPORT【TPE】)


COVID-19大流行前開幕的東方宇逸貴賓室,原是摩爾貴賓室,查了資料是昇恆昌免稅店所經營的,好在它撐過了疫情,所以這次才能利用信用卡福利進來看看,唉~繳了3年的年費,今年終於可以使用掉一個扣達。

我原本就沒去過摩爾貴賓室,但從門口看進去空間頗大,而且感覺有一點點像環亞貴賓室。

一入內就是飲料吧及大型桌,空間寬闊方便行動不便的旅客。

吧台上我覺得較特別的是台啤啤酒機及麵包籃,籃中的高粱酒臘肉跟無花果老酵頭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可惜我要給胃留點空間吃飛機餐啊~~

吧台旁的書報雜誌及座位區。

木條將個人座分區,坐在這邊感覺不會那麼赤裸(?


座位區旁的熱食吧台。

熱食有六樣,菜色看起來還...可以。

清粥小菜及蒸籠點心。

這是桃機少數貴賓室有戶外景色可以看的個人椅,即便它不是面向機坪。

多人座位區。

現點現做吧台。

當時共有5樣餐點供選擇,讓我眼睛一亮的是竟然有麻油麵線!!

在冬天能吃上一碗麻油麵線,暨暖身又開胃,然後它們家的牛肉湯喝起來清淡不油膩,牛肉屬於腱子肉,所以不會老柴,這兩樣都很合我的胃口。

當天去是早餐時段,所以檯面上還有常見西式早餐菜色。

在座位另一邊還有輕食沙拉吧台。

常見生菜沙拉及台式小菜。

甜點蛋糕及果汁。

東方宇逸的硬體設備,除了有網誌沒拍到的淋浴間、會議室跟VIP包廂外,還有運動設備。

舒眠區跟按摩椅。

後記:

太久沒出國,見什麼都是好的!餐台上的食物雖然不是每樣都看起來可口,對於一大清早起床沒什麼食慾的我來說,光是牛肉麵、麻油麵線這兩樣熱食馬上就讓我開胃,另外像是茶葉蛋、滷肉飯跟清粥也很符台灣人飲食習慣。

整體而言,我覺得它是一間有75分以上的貴賓室,休息空間雖然沒有像環亞有個人偽包廂,所有座位較偏開放式,但在這裡空間夠大,不至於會人擠人,而且還有淋浴服務、運動區跟舒眠區,縱使這次沒使用到,也覺得算是有心了!

用餐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

Ω桃園機場付費貴賓室

環亞機場貴賓室
--第1航廈C區
--第1航廈D區
--第2航廈A區
--第2航廈A1區

Ω2022曼谷飛行紀錄:

*去程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回程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