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AIR FRANCE & KLM Lounge Bangkok Airport【BKK】)


星宇航空在曼谷機場使用法荷航集團的自營貴賓室,還記得上一次來是2016年的事情了,當時使用信用卡給予的免費額度進去,它給我印像就是陽剛辦公室的fu,但食物還蠻豐富的!對照同機場的國泰舊貴賓室,這裡顯得澎派許多。

延伸閱讀:舊荷、法航空曼谷貴賓室

時隔多年再次進到法何航貴賓室,大門依舊不變,但透過玻璃看進去,重新裝修後的貴賓室質感UPUP~讓我迫不急待進去一窺究竟。

這間位在曼谷的法荷航空貴賓室跟不少業者合作,要進來體驗不是一件難事,就連國泰航空也是合作對象,但也希望國泰能盡快重啟自己的貴賓室。

延伸閱讀:國泰航空曼谷機場貴賓室

重新裝潢後,木作天花板比起輕鋼架讓整個貴賓室柔和許多,配上木條相隔,多了一絲隱私卻不失空間感。


沙發重新換新,顏色配合整體空間,使人更能放鬆心情等待登機。

這間貴賓室的位置很不錯,對外窗是停機坪,雖然航廈原始構造讓賞機者無法細看,但整體視野還是OK的。

窗外兩架長榮B777-300ER將要一起返回台灣,另外還有一架不丹航空跟二架阿堤哈德航空。

電腦使用區。

比起其它休息區,這塊休息區是我喜歡的區塊,可以邊放空邊看旅人遊織的畫面。

貴賓室的取餐吧台。

輕食類。

熱食類。

熱濃湯及小圓麵包,麵包沾著濃湯一起吃很讚。

各式烘培點心。

馬卡龍。

各式酒水。

冷飲及起司。

冰淇淋。

咖啡及唐寧茶包。

堅果及泡麵。

搭機前想要沖掉汗水,貴賓室也有提供淋浴間。

後記:

就算沒有搭荷蘭航空跟法國航空、也沒有坐商務艙,但可以憑信用卡給的福利(龍騰或新貴通)進到這間貴賓室,我覺得這間貴賓室變得不錯,熱食都好吃耶!輕食口味也不差,酒水不多但還可以滿足需求,上機前再去洗個澡,全身乓貢貢的快樂去登機,爽!

用餐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2022曼谷飛行紀錄:

*去程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回程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