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著小船探險去--泰國佛統府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出發曼谷前,無意間發現「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竟然是可以划船的咖啡店,這對我來說真的太有趣了!它位在佛統府,距曼谷約有30~40分鐘車程,所以這次特別包一天的車,將這間店納入行程之一。

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每週一公休,其餘營業時間是08:30~18:30。當天我沒預約,也沒有特別要坐哪種位置,所以一下子就入席了。

After the Rain有95%的座位都在戶外,戶外有5排等寬水道,頭尾都各有連接。

咖啡店小路,一邊通往廁所一邊通往用餐區。

離水道有一點距離的戶外座位區。

腳可以懸在水面上的座位,要注意鞋子不要掉到水上,而後方還有一排較高的座位,所以視線不太會被遮擋。

靠水邊的大通舖座位,入內必須要脫鞋,而且坐水邊要小心以避免人或物品掉入水裡。

這裡餐點的價位不貴,menu也都有圖片,這次點了咖啡跟冰沙都還不錯喝。

染了蝶豆花的萊姆冰沙,口感紮實且酸甜好吃。

正常發揮的炸薯條。

來這之前已經用過餐,所以只點些小食來吃,無意間發現泰式Miang Kham,也就是拿葉子(假蒟;Piper Sarmentosum)將所有的料包在一起吃,味道超級有層次,剛入口有種在吃檳榔的感覺,越吃越香越好吃。

緊接著就來划船吧!在這裡拍網美照要隔外小心,首先登船時要將身體伏低穩定重心,坐定位後要先划離岸邊,再將船頭划回頭拍照,一個重心不穩,容易讓小船有大幅度的晃動。

一個人划船時,若想要穩穩前進,划左邊後就要馬上划右邊,力量不能太大且要平均;二人划船時,就要同時一左一右划,要不然就會一直在轉圈圈或是碰壁。

這裡非常大自然,划船時要注意小蟲會在頭上飛來飛去,一不小心會跑到眼睛或是吃到牠...

在網路上看了不少照片,實際划完一圈後有種dreams come true的感覺,尤其划到後段都沒人時,宛如來到叢林一樣

真·划船。

當天不用再上健身房練背了!XDD

最後After the Rain還有個拍照專用的鞦韆,實際上坐上去還是會怕怕的XDD,深怕一個不小心會飛到水裡。

後記:

12月是泰國涼季,當天到After the Rain即便不吹電風扇,也不感到悶熱,划船途中會有很多小蟲在飛來飛去,但過了涼季,蟲子應該會更多,戶外的悶熱感會更重,所以會在意的人要特別注意。

這裡的職員會說中文,所以不必擔心無法溝通,且在船上時要注意平衡,另外搭船前要記得先將餐點結帳,因為這間咖啡廳算是開放式,為防止有人僅拍照不消費(當天還真的碰到有人偷偷上船拍照不消費)。

用餐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

👉食在曼谷

👉2022曼谷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食記&遊記

曼谷EKKAMAI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巡禮

阿嬤都比你會沖咖啡--曼谷Mother Roaster咖啡店

實現你的海鮮自由--曼谷吞武里生鮮市場(Thonburi Market Place;ตลาดสดธนบุรี)

讓柯基犬療癒你的身心靈--曼谷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廳

宛如置身歐洲星巴克--曼谷Camp Davis門市

划著小船探險去--泰國佛統府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彷彿置身魔法世界--曼谷Pompano cafe du musee(Ekkamai 15巷口)

百年傳統市集--曼谷噗市場Talat Phlu散策

仿泰北萬盞天燈齊發佐咖啡調酒--星巴克甄選® 昭披耶河

住宿紀錄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客房、早餐及設施篇

--行政酒廊篇

曼谷素坤逸克羅斯氛圍酒店Cross Vib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