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行政酒廊M Club Lounge篇


無論在曼谷旅遊或是在台灣staycation,大部分住宿會選附有行政酒廊待遇的stay,疫情後首次回到曼谷,發現萬豪侯爵行政客房沒有想像中貴,又適逢聖誕節,想體驗在熱帶國家過節的感覺,所以信用卡就給它刷下去啦!

延伸閱讀:萬豪侯爵酒店--客房、早餐及設施篇

萬豪的行政酒廊M Club Lounge位在南棟28樓,在門外就可以感覺這間貴賓室很寬敞,而且它是24小時對外開放。

實際進到貴賓室,M Club 真的非常寬敞,應該有佔半層樓以上吧?!所以傍晚HH的時候,房客幾乎都有座位可以坐。


這裡的座位很多種形式,與鄰座空間都不會太窄。

會議室。

電腦使用區。

M Club設有戶外用餐空間,同時也是吸菸區。

剛進來的時候,正疑惑這裡的供餐區域在哪時,發現酒廊中間的吧台後方被玻璃圍起來,頓時期待HH時段,好想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這裡每個座位區域都有冰箱,水跟氣泡水都是在地品牌。

茶包使用我最愛的帝瑪。

一般時段酒廊會提供水果、零食跟糕點。

正常發揮的水果與糕點,職員會不時來巡視補充。

BTW櫃上的椰子糖好好吃~有三種口味,每次來都會撈個幾顆回房間吃。

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Happy Hour,神秘的小房間開啟啦~

環視整個取餐區域,每個角落都置放了餐點。

生菜沙拉、水果及麵包吧台。

正常發揮的菜色。

位在中間的起司冷肉及小食吧台。

來這邊兩天,小食沒有重複,第一天看到用葉子包覆的泰式小食,口感很奇特,有種吃檳榔的感覺,但又很涮嘴。

每天都會供應一項主食。

第一天吃到的是類似台灣刈包的口感。

第二天是義式牛肉燉飯,因為是短梗米,所以我吃不太習慣。

連兩天都會提供一道熱湯,第一天的酸辣蝦湯超好喝。

配酒的小點。

甜點區域。

第一天的甜湯是泰式粉條,其它的糕點吃起來還不錯。

我覺得調酒吧台HH最核心的區域XDD

酒水目錄。

原以為M Club有自己的雞尾酒特調,四杯喝完還沒有醉意,當下覺得自己酒量變好了,事後才發現目錄上的M是共用的....Orz

行政酒廊的紅白酒跟啤酒。

平安夜當天的HH超級熱鬧,M Club推出耶誕特調,看起來很喜氣,但Snow Burn超難喝XD

當天每個職員都很歡樂,尤其是酒過三巡的房客,氣氛越晚越high。

當天還安排小朋友到酒廊演唱聖誕歌曲。

舒適的睡了一晚,起了個大早到M Club吃早餐,還可以欣賞正在東升的旭日。

找個面向皇后公園的座位用餐,真是愜意。

前一晚的調酒吧檯,早上變成飲料吧。

中島仍是放生菜沙拉跟冷肉起司。

以為是裝飾用的櫥櫃,原來是冷藏櫃啊~這裡都是水果跟燕麥優格。

酒廊的燕麥好吃,特別是少見的新鮮桑葚。

吐司麵包。

玉米穀片及豆、牛奶。

另一個中島專放米飯、粥、熱湯。

西式餐點。

偏印度、中東的咖哩料理。

現點現作的蛋料理。

後記:

去過不少間飯店的行政酒廊,M Club讓我有驚艷到,空間寬敞,窗外視野也很廣,一般時段進來有有小點可以吃,HappyHour供應的酒水或是食物都很不錯,雖然早餐會建議在1樓goji用餐,但這裡的食物種類也算多。

住宿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

👉精選曼谷飯店特集

👉2022曼谷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食記&遊記

阿嬤都比你會沖咖啡--曼谷Mother Roaster咖啡店

實現你的海鮮自由--曼谷吞武里生鮮市場(Thonburi Market Place;ตลาดสดธนบุรี)

讓柯基犬療癒你的身心靈--曼谷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廳

宛如置身歐洲星巴克--曼谷Camp Davis門市

划著小船探險去--泰國佛統府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彷彿置身魔法世界--曼谷Pompano cafe du musee(Ekkamai 15巷口)

百年傳統市集--曼谷噗市場Talat Phlu散策

曼谷EKKAMAI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巡禮

仿泰北萬盞天燈齊發佐咖啡調酒--星巴克甄選® 昭披耶河

住宿紀錄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客房、早餐及設施篇

--行政酒廊篇

曼谷素坤逸克羅斯氛圍酒店Cross Vib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