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曼谷貴賓室(EVA AIR Lounge Bangkok Airport【BKK】)


長榮航空臺灣以外的自營貴賓室,僅剩曼谷這個航點,我應該在10年前就想體驗這間貴賓室,當時只覺得貴賓室可以無限供應新鮮椰子汁很吸引人XDDD,然後感覺裡頭的食物會很讚,藉由這次難得機會,特別紀錄疫情後的貴賓室服務如何。

位在Concourse F的長榮貴賓室,外觀跟其它業者迥異,也是延續桃園主場的風格。

座位區。




舒活元氣區(↓長榮官網說的。


走廊可以看到候機室的盡頭。

F區盡頭不時都會看到飛機起降,另一面則是向停機坪。


取餐區域。

這裡的熱餐是泰國傳統美食及港式點心,特別是酸辣蝦湯跟Pad Thai,我真心覺得很好吃!所以我裝了三輪...

三明治、水果及烘焙點心。

木瓜沙拉及新鮮椰子!!!雖然在曼谷也喝了好幾顆,但在貴賓室看到還是灌了兩顆。

很適合想淺嚐的芒果糯米飯,離境前能再嚐到這款甜點,真是開心!

小廚師泡麵很有名嗎?我在台灣都沒看過,查了官網是南橋肥皂的關係企業,而且售價不便宜耶!

泰式奶茶及雙聖冰淇淋。

各式冷飲及甜點優格。

調酒吧台及海尼根啤酒機。

Bombay琴酒除瓶身好看,本身有特殊香味,混雪碧、檸檬汁後,利用杯口的抹鹽一起飲用很好喝。

電腦使用區。

休憩室(不確定裡面是否有按摩椅)。

利用時間在貴賓室洗掉身上臭汗,浴室空間很大也很乾淨,而且還有免治馬桶。

最後~我也很喜歡它們在洗手間的獨立洗手台跟連身鏡,若整理門面的時候旁邊有人,我自己就會比較難為情。

長榮航空每天在曼谷航班不少,甚至同時段也有2架以上航班同時起飛,再加上BKK機場很大,門口的指引圖標示很明確。

後記:

離開泰國前,在貴賓室先洗個澡後,再吃經典泰國餐食,真的是很完美ending!從餐前的青木瓜沙拉、炒粿條配酸辣蝦湯,最後用芒果糯米飯配新鮮椰子汁做結束,每份的量都剛剛好,而且剛好都很對我的胃,縱使比不上其它貴賓室,但我個人蠻喜歡長榮位在曼谷的貴賓室。

用餐日期:2023.03

延伸閱讀

帶你看飛機上特別餐吃什麼

2023曼谷飛行紀錄:

*去程

國泰航空 CX495 台北桃園TPE-香港HKG A35K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489 台北桃園TPE-香港HKG A333 商務艙

環亞機場貴賓室--香港機場(鄰近60號閘口)

國泰航空 CX701 香港HKG-曼谷BKK A333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703 香港HKG-曼谷BKK A333 商務艙

*回程

泰國航空--曼谷貴賓室

長榮航空--曼谷貴賓室

新加坡航空--曼谷貴賓室

土耳其航空--曼谷貴賓室

The Coral--曼谷機場商務艙貴賓室

國泰航空 CX754 曼谷BKK-香港HKG A333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408 香港HKG-台北桃園TPE A333商務艙

長榮航空 BR202 曼谷BKK-台北桃園TPE B777-300ER 皇璽桂冠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