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曼谷貴賓室(Turkish Airlines Lounge Bangkok Airport【BKK】)


土耳其航空2019年在曼谷BKK機場開辦貴賓室服務,同時也是該機場第四間星空聯盟貴賓室,除了搭乘土航商務艙或持會員高卡、星盟高卡外,拿PP卡也可以進來這裡休息。

土航貴賓室靠近D8登機門,木框玻璃門延伸兩側的玻璃有著仿清真寺的幾何線條,我之前經過的時候曾認真以為裡面是祈禱室。

迎賓櫃檯簡約風也很有居家的感覺。

土航貴賓室的座位區。

這間貴賓室的窗景是靠機場內的花園區域。

取餐吧台。

冷食、糕點、及水果。

生菜沙拉。

熱食及熱湯。

冷熱飲及現烤糕點吧台。

常見的軟性飲料,啤酒除了海尼根,還有泰國的Singha跟Chang。

這裡除了有義式咖啡機,還有一台煮土耳其咖啡的機器,好奇心下試了一杯土式咖啡,真的是很好喝!

記得土航在IST主場貴賓室內有烘焙坊,當時在螢幕前的我非常驚艷,而曼谷站也有迷你烘焙坊,看網路資料,在土航起飛前的時段會有現作PIZZA,早班機更有現作蛋料理,但一般時段就只有點心。

我不確定土航貴賓室有沒有調酒服務,當天地勤說因為她不是Bartender,所以只會幫我倒現成酒精飲料。

QUIET ROOM,裡面是兩排沙發對坐,僅有的燈光都是來自椅邊的小燈。

商務中心及祈禱室。

後記:

土航貴賓室人最多的時段應該是早8前、 晚8後,其餘時段的乘客應該是相對少很多,而且窗外是靜態公園景,採光也非常棒,想靜靜的獨處等候登機,這裡應該是不錯選擇;入夜後燈光來自天花板的燈絲燈泡,加上空間很多木質裝飾及元素,可以想像整體氛圍有多令人放鬆心情。

據網路資料,一般時段的熱食只有泰式料理,若是配合土航航班(TK59、TK69),應該可以吃到較特色的熱食,若候機時段落在這個區間的朋友,可以進來嚐試看看。

用餐日期:2023.3

延伸閱讀

帶你看飛機上特別餐吃什麼

2023曼谷飛行紀錄:

*去程

國泰航空 CX495 台北桃園TPE-香港HKG A35K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489 台北桃園TPE-香港HKG A333 商務艙

環亞機場貴賓室--香港機場(鄰近60號閘口)

國泰航空 CX701 香港HKG-曼谷BKK A333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703 香港HKG-曼谷BKK A333 商務艙

*回程

泰國航空--曼谷貴賓室

長榮航空--曼谷貴賓室

新加坡航空--曼谷貴賓室

土耳其航空--曼谷貴賓室

The Coral--曼谷機場商務艙貴賓室

國泰航空 CX754 曼谷BKK-香港HKG A333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408 香港HKG-台北桃園TPE A333商務艙

長榮航空 BR202 曼谷BKK-台北桃園TPE B777-300ER 皇璽桂冠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