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曼谷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Lounge Bangkok Airport【BKK】)


以前曾聽別人說過新加坡航空的貴賓室很優,即便是外站自營的品質也不差,所以這次難得有機會進曼谷的銀刃貴賓室,當然不容錯過,而且比起Oneworld,星空聯盟所屬貴賓室雖非24小時營運,但開放時間讓大多數符合資格的旅客進場,真心覺得讚!

銀刃貴賓室位在D7登機門對面,使用前記得要留意登機時間。

貴賓室本身空間不大,人潮一多就會覺得座位區擁擠。

雖然座位空間擁擠,但調酒吧檯有獨立的開放空間,吧檯兩側也有座位設計。

當時提供的紅白酒、香檳及生啤酒機。

吧上提供三款特調飲料,以往我不太喝泰國當地泰奶,當天突然有靈感去倒了一杯,我只能說爆幹好喝!!因為泰國甜少7成、茶味卻倍增,跟本就是我的菜,現在想來仍然回味再三。

取餐區域,看似空間不大,但餐點種類頗多。

熱食類,另外還有供應米飯。

貴賓室提供兩種湯,一種是蔬菜湯,另種則是看起來很可怕的濃湯,很可惜當天沒供應肉骨茶。

圖片左邊是泰國國民美食Phat Thai配料;右邊則是南洋美食Nasi Lemak配料,在這裡都能吃到兩種文化的代表料理。

生菜沙拉、冷肉起司及宋丹。

吧台旁有兩個大保溫箱,一是炸物、鹹派;另一則是dim sum。

這裡的甜點讓我目不轉睛。

最後的飲料、點心區域也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冰箱內除了水果、優格外,還有現剖椰子;熱茶則使用聞名全球的新加坡TWG茶包。

後記: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間銀刃貴賓室,外站等級卻不輸他家主場,雖然空間小了些,但這裡供應的膳食頗多且多元,在可以吃到泰式經典美食,還可以吃到"辣死你媽",尤其是專人服務的調酒吧檯,有機會一定要再預留更多時間在這兒~

用餐日期:2023.3

延伸閱讀

帶你看飛機上特別餐吃什麼

2023曼谷飛行紀錄:

*去程

國泰航空 CX495 台北桃園TPE-香港HKG A35K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489 台北桃園TPE-香港HKG A333 商務艙

環亞機場貴賓室--香港機場(鄰近60號閘口)

國泰航空 CX701 香港HKG-曼谷BKK A333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703 香港HKG-曼谷BKK A333 商務艙

*回程

泰國航空--曼谷貴賓室

長榮航空--曼谷貴賓室

新加坡航空--曼谷貴賓室

土耳其航空--曼谷貴賓室

The Coral--曼谷機場商務艙貴賓室

國泰航空 CX754 曼谷BKK-香港HKG A333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408 香港HKG-台北桃園TPE A333商務艙

長榮航空 BR202 曼谷BKK-台北桃園TPE B777-300ER 皇璽桂冠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