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柯基犬療癒你的身心靈--曼谷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廳


對我來說大多數網美咖啡店,都不及一間以動物為主題的咖啡店吸引我,或許是家中小寶貝都去當小天使關係,所以這次回到曼谷特別想找跟狗勾有關的咖啡店,於是找到了位在曼谷近郊的「Corgi in the garden」,誠如店名,整間店就是以柯基犬為主角。

這次是包車前往,從空叻瑪榮水上市場到Corgi in the garden約10~15分鐘車程;最近的捷運站是MRT Phetkasem 48站及BTS Wutthakat站。

大門最右邊是購票亭,進場前要先登記姓名與電話。

若你喜歡可以購買柯基犬的週邊商品。

大門中間的室內用餐區是疫情這兩年才新建的,若只是單純想咖啡吃蛋糕,可以直接進來點餐。

雖然這裡的蛋糕貴了點,但還蠻好吃的。

Corgi in the garden的目錄,若你購買套餐,則可以免入場費。

當天還不到11點營業,我就已經抵達現場,恰好當天有媒體採訪,所以可以提前看看這些活潑的寶貝。

進場前除了基本的洗手消毒,腳還必須套上塑膠套。

與狗子互動的空間。

互動區的桌椅都不高,若怕狗狗會吃到蛋糕,可以選擇高腳桌椅。

狗勾將點錄,Corgi in the garden共有17名大將。

跟狗勾玩之前,工作人員會先"勤前教育",保護狗狗也保護自己。

這邊的柯基很現實XD,有零食才會得到牠的關愛,所以可以跟店家購買1份100銖的肉塊。

基本上這邊的狗都蠻粗爆的XD,看到零食會爆衝、會搶,所以必要先握住肉塊,等柯基坐下來後,牠們會反射性抬腳跟你握手,然後再慢慢放開手掌。

這隻玉米筍跟我最多互動,脾氣也最好,換成其它隻可能就要看心情了。

玉米筍的身材也是裡最苗條,擁抱起來沒負擔。

這裡的每隻狗個性鮮明,也都很上相。

只要被牠們看到零食,每隻眼神都會巴著你不放。

途中店家會召集幾隻運氣不好的柯基充當媽豆XDDDDD

越前面拍照越有好畫面,越後面拍照每隻不是放空就是閉眼,還有等到不耐煩邊拍邊叫的XDDD

能跟這群狗勾拍照真的很療癒。

狗狗雖然很可愛,但很容易掉毛,離開前可以用黏紙清潔衣物上的毛。

Corgi in the garden 營業資訊:

營業週期: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00~18:00

備註:不需要預約沒有分時段

後記:

單純以價格來說,其實整體消費不便宜,但對於有養毛小孩的人來說,應該是能理解這裡消費偏高原因,因為養隻狗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後期的醫療照顧,費用真的非常驚人,對我來說來這裡不但能療癒心靈,也能略微微微微的表示支持,畢竟照顧17隻柯基花錢也花人力。

這裡的環境很乾淨,室內沒有一絲絲異味,狗狗身上也是沒有異味,毛髮也很比想像中柔順,只是要小心不是每隻狗子的脾氣都一樣友善XDD,然後牠們眼力很好,看到零食碗會全部衝到你眼前,所以要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

取材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

👉食在曼谷

👉2022曼谷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食記&遊記

曼谷EKKAMAI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巡禮

阿嬤都比你會沖咖啡--曼谷Mother Roaster咖啡店

實現你的海鮮自由--曼谷吞武里生鮮市場(Thonburi Market Place;ตลาดสดธนบุรี)

讓柯基犬療癒你的身心靈--曼谷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廳

宛如置身歐洲星巴克--曼谷Camp Davis門市

划著小船探險去--泰國佛統府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彷彿置身魔法世界--曼谷Pompano cafe du musee(Ekkamai 15巷口)

百年傳統市集--曼谷噗市場Talat Phlu散策

仿泰北萬盞天燈齊發佐咖啡調酒--星巴克甄選® 昭披耶河

住宿紀錄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客房、早餐及設施篇

--行政酒廊篇

曼谷素坤逸克羅斯氛圍酒店Cross Vib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