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置身歐洲星巴克--曼谷Camp Davis門市(戴維斯酒店旁)


曼谷具特色的星巴克中,Camp Davis門市很常會出現在推薦榜單上,因為它獨特的建築,一秒讓人身處歐洲的錯覺,所以吸引不少人在這拍網美照。

第一次留意到Camp Davis門市時,只記得它鄰近有MRT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站),但我這些年去曼谷不太搭MRT,所以一直沒特意尋訪,直到這次住萬豪侯爵酒店時才發現"原來我們那麼近"。所以除了MRT之外,距離BTS Phrom Phong也僅有一小段路。

從Camp Davis門市對面拍過去,若不是有泰文路標,乍看還真不覺得自己在曼谷。

其實Camp Davis門市是依附在戴維斯酒店(The Davis Bangkok Hotel)旁,賣場只有1樓,2樓以上都是客房,酒店的房價不貴,客房風格走old school風格;villa走泰式傳統建築風格

門口的電話亭、時鐘與燈桿,總是吸引各路網美來這拍照,只要在現場稍稍留意,就會看到各種讓你嘆為觀止的姿勢。

門市內佇立八根頂樑柱,視覺上讓挑高的天花板又更高,而且還做了一個塔頂的設計,讓你真以為進到高塔裡。

半圓形的用餐空間不大,座位都是沿著圓弧編排。

我很喜歡泰國星巴克的糕點,看起來都很吸引人,除了聖誕樹造型的布朗尼,背後彩色小馬的彩色蛋糕也好吸晴。

點了一個吃起來不錯的紅蘿蔔蛋糕,口感有點養生XDD

商品櫃。

用餐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

👉Enjoy Flight 一起逛世界各地特色星巴克

👉食在曼谷

👉2022曼谷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食記&遊記

曼谷EKKAMAI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巡禮

阿嬤都比你會沖咖啡--曼谷Mother Roaster咖啡店

實現你的海鮮自由--曼谷吞武里生鮮市場(Thonburi Market Place;ตลาดสดธนบุรี)

讓柯基犬療癒你的身心靈--曼谷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廳

宛如置身歐洲星巴克--曼谷Camp Davis門市

划著小船探險去--泰國佛統府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彷彿置身魔法世界--曼谷Pompano cafe du musee(Ekkamai 15巷口)

百年傳統市集--曼谷噗市場Talat Phlu散策

仿泰北萬盞天燈齊發佐咖啡調酒--星巴克甄選® 昭披耶河

住宿紀錄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客房、早餐及設施篇

--行政酒廊篇

曼谷素坤逸克羅斯氛圍酒店Cross Vib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