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素坤逸克羅斯氛圍酒店Cross Vibe Bangkok Sukhumvit(近BTS On Nut)住宿心得


近三年沒去泰國了,這次在曼谷多留了幾天,前三晚會選擇台幣一千以內的平價飯店,於是在訂房網找了許久,剛好看到位在BTS ON NUT站旁的Cross Vibe房價跟環境都很合我意,於是就馬上下訂體驗。

話說Cross Vibe原本是叫X2 Vibe,屬泰國BHMA Hotels & Resorts旗下飯店品牌之一,同集團另外還有Cross(原X2)跟Away(未更名)兩個品牌,目前除了泰國本地外,在日本、印尼及越南等地都有據點。

Cross Vibe位在BTS ON NUT站後方的,距離約腳程約5分鐘,鄰近Lotus's超市、7-11超商、商場、按摩街以及K79換匯所,就連不少鄉民大推的best beef燒烤也在附近。

K79換匯所,匯率跟綠色super rich差不多。

Cross Vibe位在巷弄裡,從外觀看就像是一般公寓,白天人車沒有很多,入夜後非常寧靜,路燈也明亮,而且一個轉角就有非24小時營運的超商與按摩店,從飯店走過去不用1分鐘。

飯店每半小時會將旅客接駁到bts。

大廳有挑高設計,配上全面落地窗,非常明亮,氛圍非常年輕化。

大廳酒吧入夜後常有促銷活動,再進去是4K CAFE餐廳,早餐都在這邊取餐。

通往第2大樓的大門前佈置了擂台,放置了沙包,牆壁上畫滿了吆喝的觀眾,好不熱鬧。另外這邊還有自動販賣機,晚上肚子餓可以救急止餓。

第2大樓就在主棟樓正後方,也是這次睡覺的地方。

這次被安排住在第2大樓的3樓2312房,整體風格有夠像大學宿舍,

2312房是單室套房(Studio),面積有28平方公尺,房內除了常見衛浴、臥室外,還有一個小廚房、小陽台跟用餐的桌子,不過若要使用電磁爐,需要跟客服人員申請,倒是冰箱很大台,可以冰很多東西。BTW它們家的床對我來說稍稍硬,但也是能讓我一覺到天亮。

廚房內沒有鍋子,碗盤杯子都置放在高櫃。

雖然房內有陽台,但樓層太低又面對中庭,所以要經常拉簾子,要不然就會被看光光XD

房內的衣櫥很奇妙XD

安全逃生圖。

衛浴是乾濕分離,有一整片的鏡子,但沒有免治馬桶,而且它們家的熱水是溫的且水流不大,對我來說有點困擾。

除了清潔用品外,基本上也沒什麼備品,牙刷也要自己帶,而且住了三晚,用掉的棉花棒都不會補充。

接著來看早餐菜色,位在1樓大廳的4k cafe用餐。

室內用餐環境。

室外用餐環境,但在這邊用餐要小心鴿子,離開座位時鴿子會飛過來看盤中有什麼好吃的,而且涼季在戶外吃早餐還蠻冷的,因為氣溫都不到20度。

室內取餐吧台,非熱食都在室內取餐。

各式麵包、沙拉、冷肉,特別推薦它們家的香蕉蛋糕(圖片右上角),吃起來很濕潤,彷彿配了一塊香蕉入口,現在想起還是懷念。

每天提供的水果都相同。

冷飲及牛奶穀片。

泰國人愛吃的"喀農邦 嫩"蒸土司及加料的熱豆漿。

戶外熱食區。

很像泡在熱水的白飯。

熱食就不怎麼ok,有一半都是主食,而且某一天竟然用三色豆當一道菜。

這邊有現煎的蛋料理,以前這裡還有現煮麵,可惜現在沒有了。

接著來看看飯店設施。

24小時營運的健身房。

除常見的啞鈴及有氧器材,另外還可以器材可以練背、練腿及練胸肩。

泳池小歸小但還是夠用,最裡面還有水療區。

最後,這裡有投幣式洗衣機,位在第2大樓的1樓。

後記:

安奴站是我一直想住也很喜歡的區域,附近機能非常好,而且觀光客不多,缺點就是離四面佛區域稍遠,但離phrom phong或是asok都不遠。

這間飯店除了淋浴間熱水的熱度及水流不符合我的需求外,隔音也不太好,門外的聲音基本上都聽得一清二楚,其餘倒沒什麼問題,冷氣使用大金分離式,一晚不到一千的套房,即便早餐勉勉強強,但還外面還有更好吃的東西,而且還鄰近傳統市場,不介意在安奴站的朋友,這是一間可以考慮的飯店。

住宿日期:2022.12

延伸閱讀:

👉精選曼谷飯店特集

👉2022曼谷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東方宇逸貴賓室--桃園機場第2航廈

星宇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曼谷貴賓室

阿曼航空--曼谷貴賓室

星宇航空 JX741 台北TPE-曼谷BKK A330neo 商務艙

星宇航空JX742 曼谷BKK-台北TPE A330-900neo 商務艙

食記&遊記

曼谷EKKAMAI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巡禮

阿嬤都比你會沖咖啡--曼谷Mother Roaster咖啡店

實現你的海鮮自由--曼谷吞武里生鮮市場(Thonburi Market Place;ตลาดสดธนบุรี)

讓柯基犬療癒你的身心靈--曼谷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廳

宛如置身歐洲星巴克--曼谷Camp Davis門市

划著小船探險去--泰國佛統府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彷彿置身魔法世界--曼谷Pompano cafe du musee(Ekkamai 15巷口)

百年傳統市集--曼谷噗市場Talat Phlu散策

仿泰北萬盞天燈齊發佐咖啡調酒--星巴克甄選® 昭披耶河

住宿紀錄

➜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客房、早餐及設施篇

--行政酒廊篇

曼谷素坤逸克羅斯氛圍酒店Cross Vib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