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區‣高雄萬豪酒店Kaohsiung Marriott Hotel行政豪華客房、行政酒廊、豪享餐廳分享


台灣第一家萬豪開在台北時,當時還沒有參加萬豪旅享家,而且一晚房價蠻驚人的,直至2023年我還是沒住選過台北萬豪XDD,倒是2022年我跑去高雄萬豪慶生,這一住讓我對萬豪有極佳印象。

說話高雄萬豪剛開幕就給大家來個驚喜,可能授權還沒喬好,酒店內所有東西都不能有萬豪二字,所以都用補丁變成東家的名字--朕豪酒店,連我當時都沒在關心萬豪的人都略知這件事XDDDDD

對於沒有私人運具的房客來說,高雄萬豪的交通還算方便,最近的就是捷運凹子底站,有免費接駁車到飯店,用走的也只要約10分鐘,它跟義享時尚廣場同一棟,隔壁是扣斯扣大順店。

印象中萬豪就是走豪華路線,所以高雄萬豪的豪華挑高大廳且有大型水晶吊燈是應該的XD,而且大廳還直通百貨公司(拍攝當天為凌晨)。

大廳中間的休息區。

報到櫃台。

另一側的咖啡廳及麵包坊。

1樓廳梯達8座電梯,風格自然是大廳豪華的延續且不會俗氣。

高雄萬豪是棟方型建築,12樓以上有簍空中井,頂樓是玻明玻璃自然採光。

這次被安排在32樓,客房樓層風格很典雅,加上走廊都是透明玻璃,所有光線都來自簍空的中井。

從中井往下一看,就是泳池戲水、SPA區。

3219是這次住的行政豪華客房EXECUTIVE DELUXE ROOM。

房門後的安全逃生圖,看完圖片後應可以瞭解我剛剛說的簍空中井概念。

入房後我確實有被嚇到!!WOW~房間好大呀!而且給我感覺很舒服、輕鬆。

14坪的雙床房還有一塊落地窗,空間大到都可以滾來滾去了。

房內的沙發椅跟貴妃躺椅。

桌上有萬豪會員小禮物跟生日賀卡。

雙床都是雙人床,睡起來超爽超舒服!軟硬適中讓我一覺到天亮!!

它們家的窗簾跟浴室的門廉都是自動式。

房內衣櫃、MINI BAR跟行李置放區是一體成型。

雙衣櫃。

除了生日蛋糕外,所有飲料都是免費喝(限一次)!!

MINI BAR的餐具及免費咖啡茶包。

它們家的浴室我覺得算大的。

最近住宿都沒碰到免治馬桶!真懷念~

淋浴空間很大,無論是水流或是水溫都很合我意。

至於浴缸嘛,我覺得是最美中不足的!空間窄又不深。

它們家的清潔用品使用泰國知名香氛THANN,我超愛!!

接著我們來看看位在33樓的行政酒廊。

空間不大,但卻讓人有種心礦神怡的感覺,因為透過對外窗盡是高空景色。

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遠方的船隻。

行政酒廊的取餐區域。

雖沒有下午茶時段,但一般時段除供應冷熱飲,還會有水果跟一些點心。

冷飲就是常見飲料,可惜沒有進口水跟氣泡水。

接著就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晚間歡樂時光,而且當時竟然不用"分流"用餐、"不用帶手套"取餐,真是歡樂。

中島吧台的水果、生菜沙拉、冷肉起司及烤蔬菜。

酒水飲料。

炸物、德國豬腳及炸物。

熱食及蒸包子。

熱濃湯。

糕點餅乾。

行政酒廊也有供應早餐,蛋是現點現作。

每樣看起來好像都有這麼一回事XDD

偏西式的熱食。

偏台式的熱食。

好吃的鹹粥。

麵包區。

生菜沙拉。

牛奶穀片。

若你來住二晚以上,一定要拉一天出來到豪享餐廳用餐。

豪享餐廳菜色多,味道也很不差。

用餐環境也很舒心。

我也喜歡它們家的餐盤,看起來就很繽紛、活潑。

麵包水果吧台,專提供各式麵包及水果,哈根達斯沒有供應。

台式、歐式、美式及法式,現場超級多種類的麵包,而且每塊都不大。


水果雖然只有5種,但都很甜很新鮮。

素食及優格燕麥吧台。

素菜。

蒸鮮蔬有四種,難得看到有筊白筍出現在把費上。

牛奶穀片及水果燕麥。

日式餐點吧台。

配料不少的日式涼麵。

散壽司與豆皮壽司。

生菜沙拉、冷肉起司冰櫃。

種類多,看起來新鮮好吃。


熱食區域。

常見早餐菜色。

台式餐點。

另一區的熱食區。

日式咖哩、味噌湯、可樂餅及日式炊飯。

地瓜稀飯及鹹粥。

異國熱食區域。

偏印度中東口味的料理。

冷熱飲及優格。

吃飽喝足就來12樓來運動吧!!

這裡有兒童專屬區域。

健身房。

以飯店來說這裡的器材很齊全。


值得一提的是戶外陽台竟然規劃草皮訓練區,有農夫架、坦克、雪橇及大輪胎。

中井下是SPA水療區。

若想要好好游泳也有專門的泳道。

後記:

我真心推薦高雄萬豪酒店,這裡就好像渡假村一樣,無論有無帶小孩,都可以待上一整天,若不想出門,隔壁還有百貨公司,更還有旭集可吃,應該會比台北還好訂位吧?而且附近有焼肉ショジョYakiniku SHOJO 左營店,真心覺得好吃,店員也很熱情。

這幾次在北部住宿都碰到HH要分流,真的是喝不暢快!難得到高雄萬豪竟然不用分流,雖然我不確定它有沒有實施過,至少我那兩個晚上都是人多,菜也供不應求。然後菜色部分,兩天的熱食都沒重複也不敷衍,也一定會有個主食,無論什麼時候來,我都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在這裡住了兩晚,因為房間夠大,床墊讓我一覺天亮,而且心情放鬆不少,第一次住就萬豪這個品牌有很好印象,下次有機會去台北萬豪住看看,希望也會有很好體驗。

住宿日期:2022.08

延伸閱讀:住在高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