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亞機場貴賓室--桃園機場第1航廈C區(Plaza Premium lounge Taoyuan airport Terminal 1 Zone C【TPE】)

環亞機場貴賓室在桃園機場共有4間,二個航廈各有2間,這次分享的是第一航廈的C區貴賓室*位在貴賓室樓層,靠近國泰航空*),比起鄰近的D區貴賓室,C區貴賓室空間小很多,營運時間也非24小時(C區貴賓室營業時間為每日06:00~22:00),若想比較另外三間貴賓室,可點下面的延伸閱讀。
*這裡指的A區、C區、D區都是環亞貴賓室給予的官方代號,非指航廈內的搭機區域*
延伸閱讀桃園機場環亞貴賓室:
第一航廈D區貴賓室
第二航廈A區貴賓室
第二航廈A1區貴賓室

C區貴賓室隔壁是國泰航空貴賓室,D區貴賓室則是在華航貴賓室隔壁。



由門口往內觀看。泰航自營貴賓室收掉後,改和環亞貴賓室配合。



入內後,就是環亞貴賓室經典蜂巢座椅。




座位區。




後方座位區。



餐點及飲料吧台。



現作的早餐目錄,據了解10點後會改成all day menu。



它的清燉牛肉湯還蠻好喝的,當作早餐也不會覺得膩口。




5道熱食味道都還不錯。




輕食吧。





飲料吧除了各式冷熱飲及酒精飲料外,還有水果、餅乾、麵包、優格及穀片供使用。



後記:
逛完一航廈的C區貴賓室後,總算完成了環亞貴賓室在桃機的拼圖,雖然這四間貴賓室都差不多,但總想全部逛一輪,比較看看有何差異。

這次是持龍騰卡進環亞貴賓室,乘客始終絡繹不絕,熱食容易一掃而空,但補充也快速,只是這裡空間小,很容易多人卡在吧台前,再加上當時不少歐巴桑一直在熱菜上挑菜,真的是白眼翻到天靈蓋。另外,當人潮一多時,整間貴賓室就像菜市場,所以要來的朋友,我會比較建議到隔壁的D區貴賓室。

拍攝時間:2019.06
延伸閱讀~其它機場環亞貴賓室:

桃園機場
--第1航廈C區
--第1航廈D區
--第2航廈A區
--第2航廈A1區

新加坡樟宜機場
--第1航廈
--第2航廈TGM

香港機場
--東翼、西翼及抵港大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