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曼谷貴賓室(JAL Sakura Lounge Bangkok Airport【BKK】)

日本航空在曼谷有自營的櫻花貴賓室,位罝在3樓客運廊。



貴賓室配合自家航班起降,開放時間是每日5:35~9:4517:55~00:25等兩個時段。若是搭乘國泰航空的話,大概只有早、晚起飛的航班有機會進去。



日航一貫極簡風格的櫃台。



依悉記得曼谷貴賓室好像重新整修完沒多久,座位區依舊是日系樸素風格。







書報雜誌櫃,櫃上的藝術品,應該是利用已退役B747客機的發動機零件製作而成的。





餐點跟飲料酒水都集中在同一區,餐點管理都是由曼谷「日本亭(NIPPON-TEI)」餐廳負責。



杯麵、零食及沖泡式味噌湯。



和風堂本家的惣菜。







麵包糕點及輕食。






熱食有歐姆蛋、香腸、炸雞塊及泰國綠咖哩。





日航貴賓室必備的日式咖哩也有供應,除了常見牛肉口味,另外還有雞肉口味。



酒水及冷熱飲。



冰箱裡除泰國當地飲料,還有知名品牌Kewpie沙拉搖搖杯。




生菜沙拉有三種口味,吃起來雖然沒什麼特別,但生菜本身很新鮮。



日航貴賓室不大,但還是有讓乘客講電話的獨立空間(吸菸室已在19年2月4日起關閉)。



這裡也有盥洗服務,持登機證跟櫃台登記後,職員會給你浴室的鑰匙。



這裡的淋浴空間小也沒有馬桶,其實蠻陽春的,重點是還沒有熱水,幸好冷水不會太冰XD



用餐日期:2019.9

延伸閱讀:
日本航空其它機場貴賓室
大阪關西機場貴賓室
名古屋機場貴賓室
東京羽田機場貴賓室
東京成田機場貴賓室
台灣桃園機場貴賓室
泰國曼谷機場貴賓室


2019 泰國自由行航空紀錄

⏩⏩機場貴賓室

中華航空--桃園機場第一航廈B側貴賓室
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貴賓室(國內航線)
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貴賓室(區域航線)
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貴賓室(衛星樓)
日本航空--曼谷機場貴賓室
王權免稅店--The Atlas Club曼谷機場貴賓室
卡達航空--曼谷機場貴賓室
中華航空--吉隆坡機場貴賓室
曼谷航空--曼谷精品貴賓室(國內線)
曼谷航空--清邁精品貴賓室

⏩⏩飛行紀錄

馬來西亞航空 MH367 台北桃園TPE - 吉隆坡KUL A333商務艙紀錄
馬來西亞航空 MH1063 吉隆坡KUL - 新山JHB 國內線商務艙紀錄
馬來西亞航空 MH1034 新山JHB - 吉隆坡KUL 國內線商務艙紀錄
馬來西亞航空 MH782 吉隆坡KUL - 曼谷蘇汪納蓬BKK  商務艙紀錄
曼谷航空 PG221 曼谷蘇凡納布BKK - 清邁CNX A320紀錄
曼谷航空 PG226  清邁CNX -曼谷蘇凡納布BKK A320紀錄
馬來西亞航空 MH781 曼谷蘇汪納蓬BKK - 吉隆坡KUL 商務艙紀錄
中華航空 CI722 吉隆坡KUL-台北TPE B777-300ER 商務艙紀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