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大阪關西機場貴賓室(JAL Sakura Lounge Kansai Airport【KIX】)

在臨空城逛太久,回到機場過安檢、移民官後,又在免稅店殘害荷包XD,搞得最後差點沒時間到貴賓室吃晚餐XD。

日航關西機場的櫻花貴賓室在南棟37、38號登機門間,基本上往南棟的兩側接駁電車都可以搭乘。



抵達南棟後,找一下37號登機門位置,就能看到日航Sakura Lounge。



不少航空公司都可以使用這間貴賓室,其中又以天合聯盟成員為多數。



貴賓室服務櫃台。



進座位區前,走道兩側是洗手間及衣帽間。





貴賓室中間的座位區,這裡取餐方便,可以邊用餐邊滑手機還可以兼充電,而且還有面對機坪的景觀座位,大部份的人都坐這裡。一旁還有可吸煙的休息區,讓癮君子不必走到外面。



另外一側的座位區,雖然距離取餐區也不過幾步,當下就沒什麼人,而且用餐上也較不便。




日航貴賓室必備的按摩椅,職員不時會來巡視是否需要清潔。



置物櫃。



商務區。




取餐區,後方為飲料酒水吧台。



豆皮壽司及醃漬菜。




生菜沙拉。



當時熱食有三樣,其中右圖的日式煮物(燉菜)超合我的胃口,當時吃了不少蓮藕。



日航貴賓室常見的牛肉咖哩外,竟然還有牛丼,可能是當下肚子很餓,所以兩樣都覺得好好吃,尤其是牛肉咖哩;熱湯則提供味噌湯跟南瓜濃湯。



麵包、餅乾。




日本貴賓室的酒水飲料種類真的不少,生啤酒就有三種,且還供應多種梅酒;軟性飲料部分,除常見(碳酸)飲料外,還有日航招牌skytime。另外冰箱有些冷食,其中還有知名的犬嗚豚豬排三明治,它的本店就位在泉佐野。



在吧台底下還有龜田製作的米菓,和生啤酒很搭配。



拍攝時間:2019.03
延伸閱讀~日本航空其它機場貴賓室:
大阪關西機場貴賓室
名古屋機場貴賓室
東京羽田機場貴賓室
東京成田機場貴賓室
台灣桃園機場貴賓室
泰國曼谷機場貴賓室

留言

  1. 使用日本航空貴賓室以one world 寰宇一家為多並非天合聯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