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飯店 -- 廣島站前大橋/広島駅前大橋(APA Hotel Hiroshima-Ekimae Ohashi)住宿心得


隨著日本行往廣島推進來到第二間飯店,訂房網直接推APA給我,看了一下它在車站旁,3晚不含早餐含稅台幣5,336元,很貴嗎?我個人覺得還蠻實惠的,BTW廣島車站旁邊有兩間APA,分別是廣島站前大橋(広島駅前大橋)及廣島站前(広島駅前),但網路評價較好的是廣島站前大橋,除了有APA餐廳,還有大浴場及洗衣機等設施,且兩間差距也只隔了一條"駅前大橋",所以我當然是選擇廣島站前大橋,重點是網路評價對它們家的早餐讚譽有加。

APA 廣島站前大橋飯店是雙出口,無論左或右邊都可以進到大廳。

大廳很寬敞,即便有一堆寄放的行李,也絲毫不影響動線。

大廳有販售apa社長牛肉咖哩即時調理包,而且還提供加熱工具,若沒有白飯,可以到門口的超商購買,據悉這款咖哩榮獲「2019年Monde Selection 國際品質評鑑大會」的銀賞,BTW早餐有提供這款咖哩醬。

說到早餐,若你訂房時沒有加訂,現場可以加購餐券,如果提前買會比較便宜。

這次APA幫我安排在14樓的1443號雙人房,這間房僅11平方公尺。

門後的安全逃生圖。

熟悉的空間與擺設,只是一個人住空間尚可,若是2個人加上2咖行李箱,真的是很擁擠。

印像中住APA,每床只會有1~2顆枕頭,但這雙人床竟然有4顆!這3晚住起來很爽啊~

床頭的燈光、空調控制面版。

房內的窗外景。

我一直很喜歡apa的電視數位系統,宛如個人PDA一樣,想要的資料一目瞭然,包含大浴場及洗衣機等使用狀況都可以得知。

化妝桌下”藏”滿各種東西,真的很會利用空間。

日本冬天必備的加濕器,若沒這個東西,空氣乾燥到難以入睡。

Apa的浴室雖然小,但泡起澡來還是很舒適。

Apa的優點之一,就是個人用品備的很齊全,而且它們家的洗潔用品洗起來很親膚。

Oh~對了!這裡有微波爐跟燙衣板可使用,對於買到夜間特價食品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早餐在2樓的La Veranda/ラ‧ベランダ用餐,這間餐廳也會供應午餐及晚餐,全部都是buffet形式。

餐廳的取餐區域。

生菜沙拉、水果及優格。

這一區都是廣島在地料理,像是炸紅葉饅頭、檸檬火鍋、庄原產半熟蛋、帆立貝柱等等。

常見的日、西式餐點。

很令人矚目的apa社長牛肉咖哩,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據悉是以金澤咖哩為底,社長元谷芙美子再添加香料

除了常見麵包外,現烤麵包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日式餐點會出現的玉子燒、惣菜、漬菜、納豆及茶泡飯配料。

各式冷熱飲及穀片。

APA廣島站前大橋有提供洗衣間,原本還擔心沒洗衣劑,沒想到它們的洗衣機是不需要任何清潔用品,洗完後沒有任何異味。

洗衣間旁邊的大浴場,進出都要靠房卡,建議先丟衣服進去洗,利用等待時間去泡湯。

泡完後在洗衣間門口有飲料販賣機,包含玻璃瓶裝的牛奶。

最後,APA大廳直通lawson跟居酒屋,居酒屋的廣島燒還不錯吃。

後記:

這間APA真的大推!地理環境佳,靠近廣島車站,車站和ekie商場共構,無論是伴手禮或是在地美食都能一次網羅,而且附近有百貨公司,也鄰近很多在地餐廳Full Focus大樓,我覺得超棒!!

太久沒住APA了,這次睡了3晚都是一覺到天亮,因為枕頭多,床舖也很好睡,每天起床都不會腰酸背痛,重點是有大浴場,泡起來真是暢快!

住宿日期:2023.11

延伸閱讀

🔰2023日本自由行

飛行紀錄

⛺去程

新加坡航空--台北貴賓室

長榮航空 BR130 台北TPE - 大阪關西KIX B787-10 商務艙

⛺回程

聯合航空--東京成田貴賓室

全日本空輸ANA--東京成田貴賓室

捷星航空 GK408 松山MYJ - 東京成田NRT A320緊急出口位

長榮航空 BR195 東京成田 - 台北TPE 酷企鵝彩繪機 商務艙

✅遊記 & 食記

⛺近畿

一輩子至少該去一次--明石海峽大橋見學半日遊

真‧淡路島牛丼--海峽樓餐廳(淡路島休息站裡面)

⛺中國

融化在萌萌兔群裡--廣島大久野島(兔島)一日遊

坐擁日本大三名橋 & 日本三大奇橋美名--岩國錦帶橋散策

日本首創.烤牡蠣發源店--廣島嚴島焼がきのはやし

✅住宿心得

近畿

姬路多美迎酒店(DORMY INN HIMEJI)

⛺中國

APA飯店 -- 廣島站前大橋/広島駅前大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