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空輸--東京成田貴賓室(ANA LOUNGE TOKYO AIRPORT【NRT】)


ANA是長榮航空在成田機場配合的貴賓室業者其中之一,而ANA貴賓室在管制區有2處,這次去位在51號登機門附近的貴賓室。

相較於JAL,ANA貴賓室小了些,整體燈光明亮,座位整齊劃一,但我比較喜歡JAL或國泰貴賓室的氛圍。

選到一個椅寬不大的椅子,坐起來沒有很舒適。

ANA的自助取餐區。

各式酒水。

軟性飲料。

冰箱裡還有一些紅白酒及蕃茄汁、牛奶。

吧台上的熱食。

輕食都是些壽司、飯糰及麵包。

梅酒配上這些米菓也蠻不錯的。

貴賓室的調味料很多,每個包裝看起來都好精巧。

原納悶為什麼這裡的食物少得可憐,後來才在牆邊瞄到noodel bar,這裡共有7種現煮麵可選,另外咖哩飯是在外頭的吧台自行盛裝。

另外若想淋浴的話,可先在座位區旁的自助機取號。

尋遍整間貴賓室,一直尋不著淋浴間,原來淋浴間位在貴賓室門口的右手邊。

淋浴間入口在照片後方

ANA的淋浴間雖有數間,但排隊的人不少,建議先預訂再取餐。

ANA淋浴間比JAL好很多,前一陣子去JAL只剩一條毛巾跟洗潔用品,但ANA各個備品齊全。

這裡竟然有dyson吹風機,頭髮一下就吹乾了。

BTW工作人員提供男性專用的保養品。

用餐日期:2023.11

延伸閱讀

✅2023日本飛行紀錄

新加坡航空--台北貴賓室

聯合航空--東京成田貴賓室

全日本空輸ANA--東京成田貴賓室

長榮航空 BR130 台北TPE - 大阪關西KIX B787-10 商務艙

捷星航空 GK408 松山MYJ - 東京成田NRT A320緊急出口位

長榮航空 BR195 東京成田 - 台北TPE 酷企鵝彩繪機 商務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