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台北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Lounge Taipei Airport【TPE】)


歷經疫情的衝擊,台灣唯二的外籍航空貴賓室--新加坡航空SilverKris 銀刃貴賓室,終於在2023年下半年重啟,以前就曾聽說過裡面提供的肉骨茶很好喝,整體餐點比長榮infinity優,所以藉這次出國機會進去晃晃。

新航貴賓室在二航興波咖啡後方,我自己覺得實際位置有些隱密(?,搞得我一直在4樓鬼打牆找貴賓室XDD

桃機的銀刃貴賓室空間不大屬窄長型,因為在二航最裡邊,所以窗外景是3號停車場。

取餐的空間不大,但提供的食物還出乎我意料之外。

光是熱湯就有四種,分別是招牌肉骨茶、奶油濃湯、藥膳排骨湯及紫米粥(抱歉,拍照技術差。招牌肉骨茶很好喝,排骨肉有入味也大塊,不過胡椒味沒有在新加坡喝的那麼重。

葷、素熱食各三樣,我覺得味道也還不錯。

另外吧台上還有門口主打的招牌肉燥飯、包子燒賣、水果手工餅乾及麵包蛋糕。

貴賓室小歸小,還是有提供一些酒精飲料及零嘴。

冰箱裡的很多台灣味的飲料及啤酒、氣泡飲,另外還有生菜沙拉、水果優格、三明治及起司。

後記:

在新航眾多外站貴賓室中,我先前只去過曼谷貴賓室,雖說那間小歸小,從門口裝潢乃至內部空間,沒有讓人覺得馬虎,再加上取餐區的食物種類多,還有bartender的酒吧,真的是很讚。相較於桃園這間貴賓室受限於空間(對比之下班次也不多),整體的檔次和曼谷相差甚遠,但供應出來的食物卻讓我感到誠意滿滿,難怪不少人喜歡銀刃貴賓室大過於Infinity。

延伸閱讀:新加坡航空--曼谷貴賓室

用餐日期:2023.11

延伸閱讀

✅2023日本飛行紀錄

新加坡航空--台北貴賓室

聯合航空--東京成田貴賓室

全日本空輸ANA--東京成田貴賓室

長榮航空 BR130 台北TPE - 大阪關西KIX B787-10 商務艙

捷星航空 GK408 松山MYJ - 東京成田NRT A320緊急出口位

長榮航空 BR195 東京成田 - 台北TPE 酷企鵝彩繪機 商務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