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東京成田貴賓室(United Airlines Lounge Tokyo Airport【NRT】)


聯合航空外站自營貴賓室目前有四間,亞洲部分除了香港站仍未開啟,另一就位在東京成田機場,難得這次搭乘星空聯盟航班的商務艙,就順道進去晃晃。

聯合航空貴賓室位在31、32號登機門附近。

這間貴賓室非常大,整體很有日式風格,每個區域使用日本拉門的概念相隔,看起來像是包廂卻又有空間感。

側邊座位區,白天過來應該是可以一觀機坪風光。

business center。

嚇然發現這間貴賓室有二層樓,只是當下是關閉狀態。

看一下貴賓室平面圖,這裡空間真的很大,取餐區域分兩邊,所以不會一群人擠一起。

座位區兩側的取餐區域。

當天供應的熱食。

味噌湯及牛/雞肉咖哩,BTW這裡的咖哩吃起來是有辣味,跟日式咖哩不太一樣,我覺得不錯吃。

生菜沙拉、壽司、涼麵及燒賣。

起司、冷肉及甜點。

各式酒水與軟性飲料。

最後是兒童遊戲間。

後記:

當天入場時間約晚間6時左右,距營業結束還有2個多小時,因為當下聯合自家的飛機已全數離場,所以貴賓室人很少也很安靜,若想淋浴或圖個安靜的地方,也不介意餐點不太行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候機選擇。

用餐日期:2023.11

延伸閱讀

✅2023日本飛行紀錄

新加坡航空--台北貴賓室

聯合航空--東京成田貴賓室

全日本空輸ANA--東京成田貴賓室

長榮航空 BR130 台北TPE - 大阪關西KIX B787-10 商務艙

捷星航空 GK408 松山MYJ - 東京成田NRT A320緊急出口位

長榮航空 BR195 東京成田 - 台北TPE 酷企鵝彩繪機 商務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