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Club Lounge--吉隆坡機場貴賓室(Travel Club Lounge KUALA LUMPUR AIRPORT【KUL】)


疫情過後,吉隆坡機場至少收掉3間外籍航空自營的貴賓室,分別是阿聯酋、國泰及華航,但也增幾間沒看過的付費貴賓室及膠囊旅館,這次要來分享位在衛星航廈的Travel Club Lounge。

Travel Club Lounge位在通往C11-C17登機門方向的夾層樓。

這間貴賓室的空間也是圓弧型,整體配色、座椅型式及柔和燈光都讓人感到舒適。

自助取餐區,對照以前的國泰或是華航貴賓室,這裡應該是好很多。

這裡的熱食含湯有8樣,說真的~每樣都還不錯吃耶!即便當下人不多,職員會一直來巡視、補菜。

分別置放在冰櫃的輕食、沙拉及甜點。

常見的軟性飲料都是整罐整罐擺放在冰箱。

另外還有專人服務的酒吧,因為我沒特別想喝,所以就不知是否要額外付費。

拍攝當下剛好瞄到窗外有架峇迪航空的A330經過,我還以為峇迪只有窄體機,當下稍為估狗,他們家目前只有2架廣體機,其中一架專門用來飛澳洲。

回到Travel Club Lounge,這裡有高爾夫練球室。

最後~這間貴賓室沒有淋浴服務。

後記:

這次使用龍騰卡進到Travel Club Lounge,它整體小歸小,但五臟俱全,尤其是熱食意外對我的胃。鑑於機場接駁電車修繕中,不想因為待在主航廈的貴賓室而增加不確定因素,不妨考慮來這裡吧。

用餐日期:2023.12

延伸閱讀

🔰2023馬來西亞自由行

飛行紀錄

Travel Club Lounge--吉隆坡機場貴賓室

長榮航空 BR227 台北桃園TPE - 吉隆坡KUL A333 新版桂冠艙

國泰航空 CX402 香港HKG - 台北桃園TPE A333商務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