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鬆餅還有更多的選擇--bills橫濱紅磚倉庫店(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2018年來到東京自由行,計畫到橫濱的紅磚倉庫看看,於是買了東急的1日PASS,順便規劃沿途的景點。

持東急PASS,第一站搭東京唯二的路面電車到豪德寺看招財貓(遊記後補),接著回到三軒茶屋站吃知名的阿夫利afuri當午餐,然後到二子玉川站的星巴克二子玉川公園門市喝咖啡,順便到多摩川旁的二子玉川公園走走,看看「多摩川八景」其中一個景點,最後再到橫濱港看夕陽及逛紅磚倉庫與聖誕市集。
延伸閱讀:
湯頭喝了就停不下來的柚子系列拉麵--阿夫利(東京三軒茶屋店)(同場加映Carrot Tower無料高空美景)
多摩川夕陽佐咖啡--星巴克東京二子玉川公園門市

搭乘東急電鐵可直通港未來線,紅磚倉庫就是在港未來線的馬車道站,倉庫距離車站約10分鐘的腳程。



離開馬車道站後,路面上的特色建築物,會讓我熊熊忘記身處日本。





走了約十分鐘,過了天橋就能看見紅磚倉庫。



現場看到紅磚倉庫,還是不免感到驚嘆!真的是很漂亮~



繼續往港區移動,很幸運能看到日籍的飛鳥二號郵輪。



對於在海邊長大的我來說,看見海總是能暫時忘掉煩腦。



因逢聖誕前夕,1、2號倉庫間有聖誕市集。



在這邊除了溜小孩,也不少人來溜狗。



突然間,看著一群人牽著巨型貴賓狗在找景點拍照,真的很吸引眾人目光。




要讓十來隻的巨型貴賓狗觀注在同一個點,每位飼主都在下面想盡腦汁吸引他們的愛犬XDDD。



在逛紅磚倉庫中,突然間很嘴饞,看見bills就決定到那邊休息,我第一次吃bills,也是在同為神奈川的七里ヶ浜店,有些餐點還蠻想再吃一次。
延伸閱讀:榮獲紐約時報評比世界第一早餐--bills 神奈川七里ガ浜店




雖然到bills要吃它的精典鬆餅,但老實說我沒有很愛,所以在肚子沒有很餓的情況下,點了烤mozzarella三明治解饞。



pan-toasted mozzarella sandwich
我以為三明治是土司製作的,但實際上應該是法國麵包(?)。



這麵包烤得焦香,光聞就覺得好吃!加上簡單的mozzarella,真的是美味!!若再加點現磨胡椒,就真的無懈可擊。



bills的炸薯條也很不錯!!口感比麥當勞較硬,灑些粗鹽,再趁熱入口,吮指回味呢~~~



去過七里ヶ浜店後,現泡新鮮薄荷茶跟現炸薯條都是會讓我回味。飲茶時,先唅一口在嘴裡,口腔會開始感到涼意,入喉後濃濃的薄荷味會緩緩散開來。



最後就是自製薑汁汽泡水,初入口時薑味沒那麼明顯,但入喉後才會感到明顯的薑味及辣度,且搭配檸檬會更順口。



最後,bills的座位有分室內、外,可依喜好選擇想坐哪裡用餐。



離開bills,逛逛入夜後的聖誕市集隔外有氣氛,彷彿在西方國家。






夜晚的紅磚倉庫跟白天也有不同風貌。



橫濱~真的很美!!有機會真的要來這邊住幾晚。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0900:2300
last order:food 2200;drinks 2230
週末及例假:0800:2300
last order:food 2200;drinks 2230
★預約專線:050-3188-6550

用餐時間:2018.12
延伸閱讀2018東京行旅行紀錄:
↬飛行紀錄
日本航空 JL814 台北TPE - 大阪關西KIX B737-800 商務艙 飛行紀錄
日本航空 JL224 大阪關西KIX - 東京羽田HND B737-800 JAL SKY NEXT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451 東京成田NRT - 台北桃園TPE B777-300商務艙 飛行紀錄
日本航空 台北桃園機場貴賓室
國泰航空 東京成田機場貴賓室
美國航空 東京成田機場貴賓室
澳洲航空 東京成田機場貴賓室

↬住宿心得
APA飯店 -- 東京巢鴨站前 (APA Hotel Sugamo Ekimae)
東京押上普瑞米爾里士滿飯店(Richmond Hotel Premier Tokyo Oshiage)

↬食記
除了鬆餅還有更多的選擇--bills橫濱紅磚倉庫店(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牛舌 ● 山藥 ● 麥片飯--東京ねぎしNegishi
東京俗又大碗的豚骨叉燒拉麵--博多天神渋谷南口店
不只千層派,連義大利麵都很好吃!!--HARBS東京新宿店
金咕溜ㄟ咖哩烏龍麵--東京古奈屋巢鴨本店(巢鴨地蔵通商店街)
西式松露結合日式傳統拉麵--Japanese Soba Noodles 蔦(東京巢鴨)
湯頭喝了就停不下來的柚子系列拉麵--阿夫利(東京三軒茶屋店)(同場加映Carrot Tower無料高空美景)
穿越到川越,探索小江戶--星巴克川越時鐘小路門市
多摩川夕陽佐咖啡--星巴克東京二子玉川公園門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