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京都也要吃水果千層派--HARBS大丸京都店(大丸松坂屋百貨)

這是我第三篇HARBS不同分店的食記,雖然內容幾乎相同,但總想要留個紀錄!而且我真的很愛吃他們家的水果千層派,也想再回味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這次來到京都發現有2間分店,就馬上前往用餐。
延伸閱讀:
HARBS名古屋 榮 本店
HARBS東京新宿店

京都共有兩間分店,一間(大丸京都店)位在大丸松坂屋百貨京都店3樓,也是我這次來用餐的分店;另間(京都藤井大丸店)在藤井大丸百貨4樓




大丸京都店每日20時打烊,最後點餐是19時30分。第一天來的時候,已經過最後點餐時間,所以僅能蛋糕外帶。



除了點招牌水果千層派外,另外點了季節限定的草莓派,甜度適中的巧士達醬配上酸甜草莓,真的是很搭很好吃。



為了彌補第一天來不及吃的義大利麵,第二天趕在last order前到餐廳(開心。HARBS菜單。



2019草莓季的限定蛋糕。



用餐環境。




新鮮無菜生味的生菜沙拉,搭配微酸沙拉醬,吃起來仍然清爽好吃。




Bacon and Spinach with Olive oil
第二次吃這盤義大利麵,塊狀培根帶煙燻味,真的是很好吃,很令我回味。



Fresh tomato and Shrimp in Hot tomato sauce
第一次嚐試茄汁鮮蝦義大利麵,蝦仁新鮮且麵的份量不少,而且還可以吃到蕃茄果肉,雖然整體口味酸甜好吃,但整盤麵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不知何時還會再吃到的水果千層派,不用多說有多好吃,撰文此刻,仍然想念。




櫻花蛋糕



底座的蛋糕帶些鹹味,整體吃起來會有細微花香味,而蛋糕中的櫻花,吃起來就像是蜜餞一樣,但其實沒合我的胃。



季節限定的櫻花熱茶。



HARBS的iced milk coffee特色,冰磚是由咖啡製成,不怕冰塊融化後咖啡變淡。



HARBS大丸京都店info
OPEN 10:00 
CLOSE 20:00(L.O.19:30)

用餐時間:2019.3
延伸閱讀2019京都行旅行紀錄:
日本航空飛行紀錄
日本航空--大阪關西機場貴賓室
JL816 台北桃園TPE - 大阪關西KIX B787-8Dreamliner
JL815 大阪關西KIX - 台北桃園TPE B737-800 

住宿心得
京都馨樂庭飯店シタディーン京都烏丸五条

食記
到京都也要吃水果千層派--HARBS大丸京都店(大丸松坂屋百貨)
一碗拉麵三種湯頭--京都麺屋 猪一 離れ
沾麵、雜炊一次滿足--元喜神 奈良店
平價又可以吃粗飽的24小時連鎖餐廳--街かど屋京都烏丸五条店
全球第一間榻榻米星巴克--京都二寧坂ヤサカ(八坂)茶屋門市
世界遺產平等院旁的星巴克--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門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