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F福岡中洲飯店(Hotel WBF Fukuoka Nakasu)住宿心得

短暫的福岡之旅,連住哪個區域都沒個頭緒,後來想到福岡是一蘭拉麵的故鄉,總店在福岡地下鐵的中洲川端站,最後就決定鎖定這個區域的飯店(好笑吧XDD

中洲川端車站附近的飯店,好像沒有天神站或博多站那麼多選擇,尤其又是臨時決定要出國的情況下,好在看到WBF飯店的中洲館還有空房,網路上的評價不錯,生活機能也佳,最後就決定在這住2個晚上。

若搭乘福岡地下鐵到中洲川端站,由4號出口離開會比較方便,除了距離飯店較近,這裡有電梯及扶手梯,而且4號出口還連結唐吉訶德及超市。



看了上面的地圖↑↑↑,飯店就在那珂川旁邊,從4號出口走到飯店不過3~5分鐘的腳程。



WBF飯店外觀蠻樸質低調。




飯店大廳也很簡單,工作人員的英文很流暢。




WBF的特色之一,就是有一堆的洗髮精可以使用,你想怎麼洗都可以盡管拿去用。





電梯需要房卡感應才可使用,若是深夜1時至6時,進出飯店大門需要感應房卡。



這次入在507號房。



開門後就是不意外的小,但因為選擇兩張單人床,所以躺在床上就覺得蠻寬的XD。雖然床不難睡,但枕頭很扁,若有需要可以再跟櫃台索取一顆來墊。



兩床中間有插座,可以邊充手機邊玩遊戲XD



反向拍攝房間。



床與桌子的距離,差不多是一個29吋戰車行李箱的距離。
延伸閱讀:Commodore美麗華9908-29吋戰車(行李箱)開箱文



房間的插座不少,飯店免費提供一隻可上網的手機供房客使用。



桌下的吹風機、小冰箱及茶泡熱水器。



房間的玄關自然也不大。



釘在牆壁上的衣桿、除臭劑及鞋把。



貼在門後的逃生圖,是我每次住宿必看的。



最後就是浴室的部分,空間比APA寬了些,熱水夠熱、水流也夠大,備品也準備充足。



住WBF還有個好處,1樓的餐廳在早餐過後,房客可以入內休息,這裡有免費的咖啡、各式茶包及冷飲供飲用。




早餐也在這間餐廳,因為座位有限,我會建議早點來用餐。



我蠻喜歡吃日本飯店的早餐,加上WBF使用九州在地食材,即便價格不便宜,但還是會想嚐試看看。



若訂房時沒訂早餐,現場可臨櫃購買,每人日幣1,500元。



米飯提供白米飯及紫米飯,不用我多說,日本的飯通常都有一定水準。



夏季限定的涼麵。



福岡美食之一的茶泡飯配料,光是明太子就有3種,分別來自於嗚門屋、福太郎、福屋。



溫泉蛋及茶泡飯主角鯛魚。



茶泡飯的湯底有三種。



生菜沙拉,WBF的蕃茄非常甜、嫩。



豆漿為底的味噌湯及茶碗蒸,這兩樣都蠻好吃的。



2019年6月開始,早餐提供九州各地的鄉土料理。



說實在的~這些鄉土料理看起來好吃,但有些還真不合自己的胃口,不是吃起來太甜,就是冷掉的炸物。





最後~蠻推WBF的甜點奶酪,香醇好吃!



分享完飯店後,來看看飯店附近的生活機能吧!
WBF前面就是那珂川,繞到飯店背後不少風化場所及酒吧,但幾乎不影響寧靜,就好像是兩種世界。



街角的超商。



跨過那珂川,旁邊就是川端通商店街,這條街還蠻好逛的,平價餐廳不少,其中還有幾家24小時營運。




商店街裡的長濱家豚骨拉麵蠻好吃的。
延伸閱讀:好吃又平價的在地拉麵--福岡元祖ラーメン長浜家(川端通商店街)




愛吃炒麵麵包的朋友,這間我也蠻推的。




車站附近的一蘭拉麵總本店,這裡附近很熱鬧,松屋、超商、藥妝店、唐吉軻德、24小時超市、各式餐廳,當然這裡靠近聲色場所。
延伸閱讀:一想到福岡,就想到一蘭拉麵--一蘭本社総本店



地下鐵4號出口和唐吉軻德在同一棟建築物,地下1樓是超市,入夜後有不少熟食在打折。



以上,是我這次入住的分享,蠻推薦WBF福岡中洲飯店給各位。
住宿時間:2019.06

延伸閱讀2019福岡自由行遊記錄:
飛行紀錄
環亞機場貴賓室--桃園機場第1航廈C區
星悅航空 7G-800 台北桃園TPE - 北九州KKJ 精品級航空初體驗
星悅航空STARFLYER 7G-801 北九州KKJ - 台北桃園TPE 舒適的A320 飛行紀錄

住宿心得
WBF福岡中洲飯店(Hotel WBF Fukuoka Nakasu)住宿心得

特色星巴克巡禮
重現百年大正懷舊風情--星巴克門司港駅門市
隈研吾 X 星巴克--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門市
獲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認證之星巴克--福岡大濠公園門市

食記
北九州機場平價餐廳--出雲蕎麥麵
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5號店(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
94要你考試通過的一蘭合格拉麵--福岡太宰府參道店
上戶彩也說讚的燒咖哩--BEAR FRUITS 門司港本店
福岡博多車站銅板價早餐之碳烤牛舌--たんや HAKATA
好吃又平價的在地拉麵--福岡元祖ラーメン長浜家(川端通商店街)
一想到福岡,就想到一蘭拉麵--一蘭本社総本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