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5號店(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

住在小倉車站旁的大和Roynet飯店,過了晚上九點,商店街逐漸回到平靜,若想要覓食,其實在這個區域選擇有限,畢竟這裡不是一線都市。所以在對小倉的不熟悉下,意外在車站附近找到一個熱鬧的美食街--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
延伸閱讀:北九州大和Roynet小倉站前飯店住宿心得

"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位在小倉站東館1樓,位置很好找。



進到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就好像來到另個世界,門外冷清門內熱鬧非凡!!餐廳間的區隔不明顯,且不少在用餐的在地人,甚至每間餐廳員工都穿著黃色球隊衣服,讓我頓時以為這是某企業的員工聚會。



這裡有各式餐廳,在選擇障礙下,隨便選了一間拉麵店用餐。事後查這一間拉麵店,是在福岡具有人氣的shinshin,又稱博多「純情」拉麵(第一次聽到覺得有趣,心想一碗拉麵是有多純情XDDDDD。




shinshin拉麵目錄,即便不懂日文也有圖片可點餐。






餐桌上具備各式調味料及冰水。



第一次嚐試日本式煎餃,吃起來有點像我們的冷凍水餃,還不難吃。



鐵板牛腸,口味像是回鍋肉,但牛腸咬不動,且高麗菜吃起來菜生味重,炒得不夠久。



什錦炒麵,味道還不錯,但炒得太鹹了。




沒讓我失望的中華炒飯,每一口都有蛋香味,且有大火快炒的鑊氣,真的是很好吃。



另外加點的明太子炒飯,和中華炒飯差異很大,飯吃起來沒有透,而且因為炒得太油了,不趁熱吃會覺得膩口。




ShinShin拉麵info.. 
營業時間:1100~2400(L.O.2330)
休日:全年無休

用餐時間:2019.06
延伸閱讀2019福岡自由行遊記:
飛行紀錄
環亞機場貴賓室--桃園機場第1航廈C區
星悅航空 7G-800 台北桃園TPE - 北九州KKJ 精品級航空初體驗
星悅航空STARFLYER 7G-801 北九州KKJ - 台北桃園TPE 舒適的A320 飛行紀錄

住宿心得
北九州大和Roynet小倉站前飯店住宿心得
WBF福岡中洲飯店(Hotel WBF Fukuoka Nakasu)住宿心得

特色星巴克巡禮
重現百年大正懷舊風情--星巴克門司港駅門市
隈研吾 X 星巴克--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門市
獲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認證之星巴克--福岡大濠公園門市

食記
北九州機場平價餐廳--出雲蕎麥麵
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5號店(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
94要你考試通過的一蘭合格拉麵--福岡太宰府參道店
上戶彩也說讚的燒咖哩--BEAR FRUITS 門司港本店
福岡博多車站銅板價早餐之碳烤牛舌--たんや HAKATA
好吃又平價的在地拉麵--福岡元祖ラーメン長浜家(川端通商店街)
一想到福岡,就想到一蘭拉麵--一蘭本社総本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