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車站銅板價早餐之碳烤牛舌--たんや HAKATA

抵達福岡第二天,為了早點到太宰府,計畫一早到博多站吃早餐,再去巴士總站搭西鐵巴士「旅人」到目的地。



google博多站有什麼朝食好吃,馬上就會出現たんやHAKATA的高CP值烤牛舌套餐,在日本早餐偏好吃飯的我,馬上就納入口袋名單。
博多車站的たんやHAKATA,位在B1的博多1番街(美食街)裡。理論上美食街應該是很好找,結果我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早晨的美食街,只有たんやHAKATA在排隊,我大概排了十幾分鐘就入內用餐了。



店內空間不大,但坐吧台可以看到職人在工作的情形。



牛たん朝定食目錄,價格不貴。




桌上熱麥茶很好喝!香氣很足。飯後來一杯,能夠調整口中的味道。



烤牛舌定食+山藥泥+海苔,另外加點福岡名產-明太子。



添加燕麥的白飯,很Q很好吃,可免費續碗。



添增滑順口感的山藥泥。



福岡明太子。



牛舌切得薄,吃起來帶有韌度且稍鹹,不過沒有過多的調味,比較吃得出原味。這和我在東京吃的ねぎし相反,它的牛舌調味過且厚實,不過我比較愛吃たんや牛舌。
延伸閱讀:牛舌 ● 山藥 ● 麥片飯--東京ねぎしNegishi





雖然單吃有點鹹,但配上飯及山藥泥,非常搭!!再沾上幾滴檸檬,吃起來更是清爽。



隨餐附的配菜是酸的,吃起來像是台式泡菜,和牛舌一起吃也很不錯。



たんやHAKATA的朝食供餐時間:
週一~週五:0700~1030
週六~週日、節日:0700~1000

用餐時間:2019.6
延伸閱讀2019福岡自由行遊記:
飛行紀錄
環亞機場貴賓室--桃園機場第1航廈C區
星悅航空 7G-800 台北桃園TPE - 北九州KKJ 精品級航空初體驗
星悅航空STARFLYER 7G-801 北九州KKJ - 台北桃園TPE 舒適的A320 飛行紀錄

住宿心得
北九州大和Roynet小倉站前飯店住宿心得
WBF福岡中洲飯店(Hotel WBF Fukuoka Nakasu)住宿心得

特色星巴克巡禮
重現百年大正懷舊風情--星巴克門司港駅門市
隈研吾 X 星巴克--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門市
獲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認證之星巴克--福岡大濠公園門市

食記
北九州機場平價餐廳--出雲蕎麥麵
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5號店(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
94要你考試通過的一蘭合格拉麵--福岡太宰府參道店
上戶彩也說讚的燒咖哩--BEAR FRUITS 門司港本店
福岡博多車站銅板價早餐之碳烤牛舌--たんや HAKATA
好吃又平價的在地拉麵--福岡元祖ラーメン長浜家(川端通商店街)
一想到福岡,就想到一蘭拉麵--一蘭本社総本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