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福岡,就想到一蘭拉麵--一蘭本社総本店

這篇不是食記,僅是記錄我解鎖這項任務。
以前在網上看到這棟「總公司本店」時,以為它就像是大阪心齋橋分店一樣,整棟都在賣拉麵,當時覺得很酷!心想~有機會一定來這裡走走。



對福岡很不熟,只知道一蘭拉麵發跡於此,在不知道要住福岡哪個區域的情況下,就選擇本店附近的WBF福岡中洲飯店。本店鄰近福岡地下鐵中洲川端站,從3號出口離開就會看到一蘭拉麵的招牌。
延伸閱讀:WBF福岡中洲飯店(Hotel WBF Fukuoka Nakasu)住宿心得



原以為本店整棟大樓都在賣拉麵,後來才知道僅有一、二樓是餐廳,其餘都是辦公廳舍XDD



兩層樓的商業空間,一樓是以福岡特色的屋台形式;二樓則是味集中,每個人都有獨立吃麵的空間。





一樓屋台座位區。



屋台座位區。



以前覺得這碗麵很好吃,後來覺得也還好XD,只是總本店的名稱很吸引我,所以就來紀錄一下。ps:有機會到福岡,會考慮到創始那之川店走走。



一蘭拉麵不是最好吃的,但在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它卻能溫暖大家的胃。



一蘭本社総本店info
↳營業時間:24小時
一樓屋台24小時營運
二樓味集中:0900-2900

用餐時間:2019.06
延伸閱讀2019福岡自由行遊記:
飛行紀錄
環亞機場貴賓室--桃園機場第1航廈C區
星悅航空 7G-800 台北桃園TPE - 北九州KKJ 精品級航空初體驗
星悅航空STARFLYER 7G-801 北九州KKJ - 台北桃園TPE 舒適的A320 飛行紀錄

住宿心得
北九州大和Roynet小倉站前飯店住宿心得
WBF福岡中洲飯店(Hotel WBF Fukuoka Nakasu)住宿心得

特色星巴克巡禮
重現百年大正懷舊風情--星巴克門司港駅門市
隈研吾 X 星巴克--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門市
獲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認證之星巴克--福岡大濠公園門市

食記
北九州機場平價餐廳--出雲蕎麥麵
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5號店(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
94要你考試通過的一蘭合格拉麵--福岡太宰府參道店
上戶彩也說讚的燒咖哩--BEAR FRUITS 門司港本店
福岡博多車站銅板價早餐之碳烤牛舌--たんや HAKATA
好吃又平價的在地拉麵--福岡元祖ラーメン長浜家(川端通商店街)
一想到福岡,就想到一蘭拉麵--一蘭本社総本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