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又可以吃粗飽的24小時連鎖餐廳--街かど屋(街角屋)京都烏丸五条店

這次在京都住鬧中取靜的馨樂庭飯店(シタディーン京都烏丸五条),飯店附近不少大眾連鎖餐廳(如吉野家、CoCo壹番屋、麥當勞、やよい軒等等),其中本篇要分享的街かど屋(街角屋),走的是平價路線,而且還是24小時營運,無論何時肚子餓都有東西可吃。
延伸閱讀:京都馨樂庭飯店住宿心得


位在地下鐵五条站旁的街かど屋,附近都是餐廳。




自助售票機。



拍了幾張街かど屋的菜單,我覺得以日本來說,價格都還蠻平價的,而且各式菜色都有。






桌面的調味料及餐具。



免費提供的醬菜,還不錯吃。



這裡不少主餐都屬於重口味,自然就會多吃一些飯,所以這裡的飯都是免費吃到飽。4種size的白飯量,只要按個鍵就會落在碗裡。



鐵板牛肉套餐。



這鐵板牛肉蠻肥的,因為有筋所以很有咬勁,比起牛肉丼裡的肉片,這種牛肉塊吃起來還蠻爽的!吃起來口腔都是滿滿的「牛肉味」。BTW套餐會附上微酸的醬油,沾著吃不會感到油膩。



配菜--涼拌豆腐。



額外加點的山藥泥。



玉子燒。



記得它叫回鍋肉定食。



味道吃起來還OK。



用餐時間:2019.03
延伸閱讀2019京都行旅行紀錄:
日本航空飛行紀錄
日本航空--大阪關西機場貴賓室
JL816 台北桃園TPE - 大阪關西KIX B787-8Dreamliner
JL815 大阪關西KIX - 台北桃園TPE B737-800 

住宿心得
京都馨樂庭飯店シタディーン京都烏丸五条

食記
一碗拉麵三種湯頭--京都麺屋 猪一 離れ
沾麵、雜炊一次滿足--元喜神 奈良店
平價又可以吃粗飽的24小時連鎖餐廳--街かど屋京都烏丸五条店
全球第一間榻榻米星巴克--京都二寧坂ヤサカ(八坂)茶屋門市
世界遺產平等院旁的星巴克--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門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