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平價的在地拉麵--福岡元祖ラーメン長浜家(川端通商店街)

搭乘星悅航空抵達北九州機場後,一路轉換交通工具到WBF福岡中洲飯店,真的是給他很累!!在飯店簡單洗漱後,就決定到飯店旁邊的川端通商店街逛逛,順便吃晚餐。
延伸閱讀:
星悅航空 7G-800 台北桃園TPE - 北九州KKJ 精品級航空初體驗
WBF福岡中洲飯店(Hotel WBF Fukuoka Nakasu)住宿心得



川端通商店街店家很多也很好逛,平價餐廳不少,其中還有幾家是24小時營運。



在川端通商店街尋找晚餐時,蠻多餐廳納入口袋名單,但看到長濱家的時候,腦海突然對它有點印像,但也忘了在哪看過XDD,繼然有緣相遇就不要錯過啦!(其實是我早已飢腸轆轆,懶得再找了)



長濱家當時沒有人在用餐,餐廳環境很"local",跟博多天神蠻相似。



長濱家只有賣一種豚骨拉麵,而且一碗麵才550円。



自動販售機。



入店由另個大門進去。



桌上的芝麻跟紅薑都是霸氣任你吃。不過紅薑吃起來很鹹,配湯一起喝卻也還蠻搭的。



這裡除了提供白開水,主要還以茶為主,而且是用旁邊的碗喝。



煮麵鍋,裡頭的熱水使終在大滾。



現場製作過程一覽無遺。



它是一碗很清香配料簡單的豚骨湯麵,喝起來不油膩,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即便把湯喝完也不覺得口渴。對了~它的豬肉切得很薄,而且鹹到嚇死人@_@



喜歡吃芝麻的朋友,可以任意灑上湯裡,喝起湯來香氣備增。





𝙑長濱家info
↪電話:092-292-7828
↪營業時間:10:00~29:00
↪星期日照常營業



用餐時間:2019.6
延伸閱讀2019福岡自由行遊記:
飛行紀錄
環亞機場貴賓室--桃園機場第1航廈C區
星悅航空 7G-800 台北桃園TPE - 北九州KKJ 精品級航空初體驗
星悅航空STARFLYER 7G-801 北九州KKJ - 台北桃園TPE 舒適的A320 飛行紀錄

住宿心得
北九州大和Roynet小倉站前飯店住宿心得
WBF福岡中洲飯店(Hotel WBF Fukuoka Nakasu)住宿心得

特色星巴克巡禮
重現百年大正懷舊風情--星巴克門司港駅門市
隈研吾 X 星巴克--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門市
獲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認證之星巴克--福岡大濠公園門市

食記
北九州機場平價餐廳--出雲蕎麥麵
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5號店(小倉宿 駅から三十歩横丁)
94要你考試通過的一蘭合格拉麵--福岡太宰府參道店
上戶彩也說讚的燒咖哩--BEAR FRUITS 門司港本店
福岡博多車站銅板價早餐之碳烤牛舌--たんや HAKATA
好吃又平價的在地拉麵--福岡元祖ラーメン長浜家(川端通商店街)
一想到福岡,就想到一蘭拉麵--一蘭本社総本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