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東京成田機場貴賓室(American Airlines Admirals Club Tokyo Airport【NRT】)

以"寰宇一家"為主的東京成田第2航廈,管制區內除了有地主日本航空外,還有同盟的澳洲航空、美國航空(AA)及國泰航空等的自營貴賓室,趁著這次機會,來去這些外站的貴賓室逛逛,這篇將介紹美國航空的Admirals Club貴賓室。
延伸閱讀:
↠↠澳洲航空--東京成田貴賓室
↠↠國泰航空--東京成田貴賓室
↠↠日本航空--東京成田貴賓室2019.11新增

這間貴賓室是AA在亞洲唯一自營,過第二廈出境審查區後,它在M5的位置,必須搭手扶梯(電梯)到二樓,比較靠近71號登機門,但不在登機門旁邊。



抵達二樓,映入眼簾的就是AA的Admirals Club貴賓室。



與AA比鄰的是華航自營貴賓室,也是這區域唯二的貴賓室之一。



進到貴賓室,工作人員逼一下登機證,就可以進去啦。



AA貴賓室空間不小,而且休息區的視野也很棒,可以一覽機坪風光。







窗外正在後推的英航B787-9(G-ZBKR),準備執行班號BA06飛回倫敦。



其它座位區。




這邊裝潢簡約,也擺放不少日本在地藝術品。




書報雜誌及商務區。





AA的自助取餐吧台。



冷食除了壽司,剩下是生菜沙拉及起司。



熟食部分,不確定是不是時段的關係,種類真的不多。
熱食有燒賣、清炒疏菜(?),雖然有供應白飯,但看不出哪些菜好配著下飯,而且也因為在日本,想說都出現壽司了,原以為會有咖哩或是味噌湯,結果卻出現玉米濃湯。另外,可能是配合西方人飲食,還可以自己DIY漢堡,但那牛肉排實是在不怎麼可口。



這裡的酒倒是不少,而且還有ASAHI生啤酒機,配酒的毛豆及米菓也都是滿滿一大盆。



這支來自灘五鄉的澪-氣泡清酒,同事在台灣時,就直誇這隻酒好喝,我喝起來倒是還好XD。



飲酒前,記得看一下FAA的告示,以免被禁止搭機XDD。



這邊有淋浴間可供使用,使用前告知工作人員索取鑰匙。



營業時間:每日7時30分至21時,酒水吧台供應至20時45分。
取材時間:2018.1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