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區‣喜迎旅店(Greet Inn)住宿心得

隨著高雄這十幾年的發展,每當看到在地美照,都讓我非常傾心,趁著這次友人邀約,決定來個輕旅行,但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出社會那麼久了,這是我第一次造訪高雄(掩面。

這幾年我發現傳統的飯店大多不受年輕人喜愛,更多的是文青風、工業風、復古風、極簡風等等的特色商旅崛起,再配上週邊便利的交通、不錯的生活機能、舒適的公共空間,都替飯店加分不少,這次介紹的喜迎旅店Greet Inn就符合這些條件。



喜迎旅店位在高雄市前金區的六合二路上,靠近橘線市議會站喜迎鄰近1號或4號出口),在中正四路跟自強一路旁有公車站牌,搭248公車可到西子灣、鼓山渡輪;若在出口2號的公車站牌,可搭248到高雄火車店、衛武營。旅店隔壁就是全家,再隔壁是World Gym,同條路上還有知名早餐店-興隆居,再走幾條街到七賢二路,就是南霸天丹丹漢堡七賢店。如果你想逛夜市,旅店前的六合二路直走約6分鐘,就可抵達六合夜市(但我比較推瑞豐夜市)。





喜迎旅店LOBBY。



公共空間只有裝置藝術及圖片,彷彿置身藝廊,很舒服。



櫃台前的休息區也讓人暖心、舒適。





梯廳還有沙發、電腦供旅人使用。



這邊有在地的旅遊資訊,桌上還有各個知名訂房網的優良證書,可見喜迎評價很棒。



走工業風的電梯,進出都要用房卡感應。



這次宿在7樓,電梯開門後,眼前即是用貨櫃形式的告知旅客,"這裡是7樓"。



703號房是這次下蹋的房間,房卡感應房門後,出現綠燈表示已解鎖XD。



開啟房門後,第一眼就對這間客房印象很好,寬敞、溫馨又帶點設計。



客房全景。










兩張單人床房,軟硬適中,讓我一覺好眠。



床邊都有插座,讓習慣睡前滑一下手機的人,可以邊滑邊充電。



門後的緊急逃生圖,可以發現這裡的房間都會有對外窗。



衛浴分離,而且喜迎使用免治馬桶。



浴室可淋浴也可泡澡,水壓足、熱水也夠熱。



洗手台是獨立在外面,鏡子旁的燈管是可以轉動選擇亮度。



洗手台旁的清潔備品,喜迎還會將其它備品會一份一份的包起來,像是飛機過夜包的概念。



沙發旁的冰箱櫃,上頭可以擺放物品,櫃子旁還有插座供使用。



掛衣桿,從這個角度看,喜迎將浴室用貨櫃屋形式裝潢,用透明玻璃代替牆壁,這樣感覺客房不會那麼擠,當然~洗澡時有窗簾可以拉下來。



房間除了提供熱水壺,還有吹風機跟保險箱供使用。



喜迎的硬體設施都在15樓頂樓。




洗衣間。



健身房及遊戲間。



接著分享喜迎在2樓的餐廳。



工業風的用餐環境。





每天下午3點到晚上10點,有免費的"Happy Hours",有簡單的水果、餅乾跟冷熱飲。





住喜迎的另個重點,就是吃它們家的早餐,開放時間是6點半到10點。





取餐區前的涼拌菜,味道很不錯,也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





西式歐姆蛋跟薯餅。



台式熱食。





關東煮及台灣美食代表之一--肉臊飯。



取材當日的精選熱湯--菱角排骨湯,我超愛!!!



清粥小菜。





法國麵包及土司。





生菜沙拉、涼麵及水果。



另邊的吧台供應各式冷、熱飲及牛奶、穀片。



高雄喜迎旅店Greet Inn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61號
電話:07-231-2333
網址:http://www.greetinn.com.tw/


拍攝時間:2018.1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