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本家,結合宜蘭在地食材--三燔礁溪(晶泉丰旅內)


今年4月來溪礁旅行時,參加捷絲旅Just Sleep一泊二食專案,當天晚餐在晶泉丰旅享用三燔的壽喜燒吃到飽。還記得去年住台北晶華酒店時,也吃了三燔本家的壽喜燒,所以對這家的期望很高。

延伸閱讀:感受日本迷人的美食文化, 滿足感官的精彩體驗--三燔本家(台北晶華酒店)

三燔礁溪用餐環境,氣氛讓人很放鬆,也許是在旅行的關係吧。

桌上已經備好蔬菜盒、壽喜燒。

我很喜歡三燔用湯鍋煮壽喜燒時,不怕被湯汁噴到。

三燔壽喜燒的自助吧台,吧台上有生菜、沙拉、輕食、甜白蝦及水果,所有食材都很新鮮,白蝦跟水果也很鮮甜。

壽喜燒吃到飽的菜單。

我個人點最多次的就是三星蔥跟牛蒡絲,最後都是一次來5份起跳,因為沾著蛋汁的牛、豬肉,包著三星蔥,再灑上七味粉入口,超級好吃!!

PS:飲料要另外付費

我平常都評價不出吃到飽店的肉品,但個人覺得,只要不要烹煮過久,基本上都還不錯吃。

最後的甜點是哈根達斯吃到飽,基本的6種口味,但卻是最好吃、最耐吃。

後記:

雖然是吃到飽名店,但吃完之後有點空虛(當然也可以加價吃海鮮或其它菜色),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不過參加這種專案的好處是,晚上若沒有特別想吃的話,由飯店安排也是不錯的選擇,若想吃消夜,礁溪市區也不少選擇。

用餐日期:2021.04

延伸閱讀:食在宜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