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自助餐首選--栢麗廳Brasserie之自助早餐食記(台北晶華酒店)


栢麗廳一直都是我最愛也最常去的吃到飽餐廳,菜色雖然沒有多大變動,但品質都很穩定,我通常都以晚餐為主,這次因為參加晶華酒店活動,難得可以在栢麗廳吃早餐,其實還蠻令人期待。

平常放生魚片、手捲、壽司、海鮮類的餐台,早餐時段擺放日式涼麵、清粥必備小菜、台式小菜及優格、優酪乳。


這邊我只拿了德國zottis優格,搭配生菜或是水果都很好吃。

早餐跟晚餐時段一樣的生菜沙拉、輕食區。

晚餐時段的沙拌菜,早餐時段變成玉米穀片,其它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大門口的甜點區,是我平常最愛的區域!!早餐時段擺放各式麵包及現作鬆餅。

這裡有台式麵包,我很推的水果丹麥跟可頌!我各吃了二顆...

飲料區跟平常一樣,也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接下來是栢麗廳最熱門的熱食區。

台式熱食,我覺得早餐跟晚餐都soso。

白飯及日式雞肉咖哩。

即點即做麵食,它們家的牛肉麵不錯。

台式早餐--蛋餅、蔥油餅、蘿蔔糕。

蒸籠點心,可惜早上沒有玉米筍可以吃。

我覺得栢麗廳的湯品一直都很棒!尤其懷念晚餐時段的牛肉湯,超級鮮甜好喝!!早餐時段,米漿很好喝,麵線也很讚。

蜜汁烤火腿。

現作日式飯捲(可惡...忘記吃這道)。

燒烤類。

偏西式早餐餐點。

後紀:

栢麗廳的菜色沒有讓我驚艷的地方,可能我對這邊蠻熟悉的,餐點看起來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來這邊住宿,可以來這裡嚐試看看,麵包類跟湯品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至少能夠回頭再取個幾次,大部分的餐點也都不錯吃,若可以的話,請工作人員帶位到落地窗的區域用餐,不但明亮,座位與空間也都寬廣不少,靠窗座位還有沙發可坐。

用餐日期:2020.11

延伸閱讀:食在台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