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大安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Taipei)之台北101景觀超豪華客房、行政酒廊住宿心得


自從2021年開始,就一直忙不停歇,剛好看到台北香格里拉的特惠方案,101景觀房並享有行政酒廊權益,所以就挑了三天去住了二個晚上。雖然第一次入住的時候,已經分享過台北101景觀超豪華客房(Premier Taipei 101 View Room),但這次住在1904號房,格局跟上次有些不同,索性拍了一些照片紀錄,順便紀錄行政酒廊是否跟上次有所差異,如果想看客房細節,可以移駕到上一篇網誌。

延伸閱讀: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之台北101景觀超豪華客房、行政酒廊記錄

這次住在19樓,比之前還高了二層樓。

客房玄關(反向拍攝)。

安全逃生圖。

房間內部跟上次相同。

當然窗外景色也相同。

最大差別就是更衣間跟浴廁是連在一起,且這間房的更衣間更寬、明亮。

浴室較上次方正,浴缸也是傳統樣式。

上一間是乾、濕各一間,但這間的馬桶是開放式,而且還是免治馬桶!!


行政酒廊--豪華閣Horizon Club

為了維護品質、掌控人數,早餐、下午茶跟Happyhour在週末都有分流在各個餐廳,很幸運有一天的早餐跟下午茶被安排在6樓的遠東cafe',真的是賺到!!(lucky me

延伸閱讀:遠東Cafe’之早餐、下午茶時段用餐記錄

入住當天晚報到,所以下午茶在李白居享用。

李白居調酒吧台。

飲料及糕點都在這取用。

另一邊吧台提供的餐點,跟豪華閣差異不大。

Happy hour回到豪華閣,我愛它的原因之一,風景很棒!

綜合兩個晚上Happy hour的餐點。豪華閣仍然分兩個時段用餐,除了熱食會變動外,其餘幾乎都沒變,只是換個位置,然後熱食還不錯。


去年來的時候,原本有一區會放小碟子裝的佐酒點心,這次來就換成台式的滷味,我覺得很讚XD

我很喜歡香格里拉的甜點,因為都對我的胃,尤其它們的果醬,濃郁又不會死甜。

酒精飲料吧台。



接著是早餐部分,也是我最期待的時段之一。

一早起床看到擺放新鮮的水果與水果燕麥,再大的起床氣都沒了,胃口也回來了。

台式糕點、蒸籠點心、白粥及熱湯。

麵包類吧台。

它們的丹麥麵包不錯吃,可惜早餐沒有司康可以吃。

豪華閣的早餐算半自助式,主餐可以任選五種,我想除了格子鬆餅外,其它都不是雷。

後記:

看了網路許多分享,放眼台灣各大飯店的行政酒廊而言,或許台北香格里拉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有用心在顧品質,餐點也不唬爛,尤其是疫情警戒中,國旅非常夯,不少飯店為了搶客,行政酒廊宛如菜市場一樣,餐點也令人搖頭。

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到自助餐廳用餐,CP值超高!或許大家入住前,可以先詢問入住期間豪華閣使用情形,再決定是否入住。

BTW台北香格里拉的健身房是在6樓健身俱樂部,除了可以使用各個健身器材外,還可以免費參加團體課程,它們的三溫暖也很讚,有習慣運動的朋友,可以去那邊走走。

住宿日期:2021.3

延伸閱讀:住在台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