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體驗再升級--遠東Cafe’之早餐、下午茶時段用餐記錄(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2021年3月,又跑去住台北香格里拉附有行政酒廊權益的客房,不過這次很好運!有一天的下午茶跟早餐都在遠東Cafe’使用,所以特別開一篇網誌給大家參考,不過往下點閱前,可以先看晚餐版本,基本上都差異不大,若沒照到的部分,表示跟晚餐相同。

延伸閱讀:2020美食體驗再升級!!--遠東Cafe’自助餐廳嶄新開幕!!

遠東Cafe’下午茶
(2021年3月是加拿大活動季)

下午茶時段才有的司康,之前在豪華閣就非常喜歡!口感濕潤,搭配果醬或是鹹奶油都是好~好~吃~!愛死了。

擺放整齊的甜點,就算不吃,看著心情好。

水果櫃。

冰品有冰淇淋跟哈根達斯。

不過他們家的冰淇淋很好吃!!有黑芝麻跟洛神花口味,味濃卻不甜,我至少都各吃2杯。

上次沒記錄到的冷飲,有加拿大楓糖冰茶(就是楓糖加水啊,喝不出特別)、氮氣洛神花茶跟氮氣咖啡、氣泡水,我覺得大概是較特別的地方;啤酒有台啤跟青島。

沒注意看是哪種品牌,但早餐茶跟薄荷茶喝起來很順口。

炭烤熟食區。

味道很不錯的義式蔬菜湯,加上現磨胡椒更棒。

熱炒區,味道都還不錯。

港式三寶。

炸物。

南洋料理,遠東Cafe’在這一塊都很厲害!

馬來烤雞加上它們家特調的泰式辣椒醬,超辣超搭!!

海鮮熱區,當天的蝦子很鮮甜。

偏日式的味噌湯、關東煮跟涼麵。

現包手卷。

生魚片及各式壽司。

遠東Cafe’早餐

一早起來看到空無一人的百貨公司,一直在幻想這裡晚上會上演"博物館驚魂夜"XDDD

先分享最靠近入口的甜點、麵包區。

在各時段會放置的點心跟水果的冰櫃,早餐時段放各式麵包。

一旁的冰櫃也有麵包,現作各式鬆餅及多種抹醬。

生菜沙拉bar。

吧台上的食物好像跟一般時段都差不多。

原本的海鮮區,早餐時段變成水果區。

水果、優格、玉米殼片及現打果汁、牛奶。

偏日式的咖哩飯、味噌湯及涼麵。

花式壽司、溫泉蛋跟漬物。

我發現他們很喜歡在壽司上淋美乃滋跟灑一堆花,看了我就不愛。

炭烤區。

這裡菜色以西式為主,還有烤火腿肉。

水煮蛋。

熱食區。

台式熱炒跟早餐店常見餐點。

老闆徐旭東最愛的燒餅夾豆干肉。

現煮湯麵及現煮粥,可惜早餐時段沒有刀削麵,上次一嚐,至今仍想唸啊~~

蒸籠點心跟中式點心。

早餐時段仍然有南洋料理。

早餐時段的炭烤雞腿(跟前一日下午茶的馬式烤雞不同)跟蒸糯米飯,再淋上泰式辣醬,真的是一絕!!已經二年沒去泰國了,這一口下去,真的是解鄉愁,一點都不誇張!!

後記:

遠東Cafe’是我常去的把費之一,菜色或許不是最多,但大部分的餐點都很可口,尤其它們擺放餐點的方式,很讓人開胃,其中幾樣因為料理的好,更讓我重複吃了幾次,炭烤、熱炒、南洋料理,甚至吃到飽大忌--刀削麵,真的都讓我回味再三,更別說多樣化甜點跟冰淇淋,期待早日警戒降級,我還有兩張晚餐券還沒使用rrr

用餐日期:2021.3

延伸閱讀:食在台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