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有趣、又美味的巴西烤肉--東京シュラスコレストランALEGRIA(新宿三丁目)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長期在東京工作的友人帶我去吃巴西烤肉,記得第一次聽到還是在PTT的日旅版,所以就爽快答應朋友邀約前往位在新宿的Alegira。

這次要分享的Alegira,位在地鐵新宿三丁目旁(C4出口),クロスビル大樓的B1。






Alegira對我來說就好像是私人餐廳的感覺,位置不多,職員不需服務眾多的客人,自然服務品質就會提升。






桌上已經置放好餐具及調味料,這裡的裝潢跟餐具都蠻復古,好像回到早期美式餐廳。




這次是吃午餐優惠,菜單也都是日文,反正朋友點什麼我就吃什麼XD。




這裡的飲料也很多元,可以選擇氣泡飲料,解膩開胃。





首先會先上蔬菜盤,它們的菜新鮮好吃,搭配烤肉也很不錯,可惜只供應一次。




這個應該是特製沙拉醬料。




桌上有塊圓牌,當綠面朝上,職員就會不時來上肉;紅面朝上自然就不會來過問啦。




再來就是職人的切菜秀,他們每出一道菜,就會全場走一次,當然你也可以跟職員點菜。





有些肉或蔬菜會直接切到你盤子,有些則是需要你去接,蠻好玩的XD





烤茄子。




不知道什麼部位的豬肉及牛肉(反正朋友說什麼我都說好),但每樣烤得都很嫩、很香,尤其是香腸肉多汁又不柴,連我不吃香腸的人都喜歡。






基本上這些肉都有調味過,但這裡還有提供兩款沾醬增添風味。




小顆馬鈴薯,吃起來有鬆鬆的口感,帶有奶油香氣,不自覺讓人多吃幾顆。




外表烤乾的鳳梨,吃起來不那麼酸,剛好解去吃太多肉的油膩。




後記:感謝友人帶我來用餐,Alegira的肉質跟烤功都很不錯,比較可惜的是我不懂日文,無法得知有提供什麼部位,建議要來這裡用餐的朋友,可以先網上預約,再看看有什麼優惠可利用。

**Alegira 新宿三丁目 INFO**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8-2 クロスビルB1
*電話:03-6273-255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公眾假期前一日:12:00~15:00;17:00~23:00
週六,週日,公眾假期:11:30〜15:00;17:00〜23:00
*網址:
https://alegria-shinjuku3rd.owst.jp/zh-tw/


用餐日期:2019.10
延伸閱讀
2019東京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日本航空--東京成田機場商務貴賓室
香港航空--遨堂貴賓室
國泰航空 CX463 台北TPE-香港HKG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450 香港HKG-台北TPE-東京成田NRT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527 東京成田NRT-香港HKG紀錄

🔃住宿心得
APA飯店 -- 東京京成上野站前

🔃食/遊記
平價厚切炸豬排定食--とんかつ山家上野店
和水獺、刺猬及龍貓一起玩耍--HARRY 原宿terrace店
最靠近風雷神門的星巴克--東京雷門門市
好吃、有趣、又美味的巴西碳烤--東京シュラスコレストランALEGRIA(新宿三丁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