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遨堂貴賓室(HongKong Airlines Club Autus HongKong airport【HKG】)

香港航空在自家機場有兩間貴賓室,一間是在一號客運大樓近23號閘口的紫荊堂,另間則是在2017年9月開幕的「遨堂」(Club Autus),設置在中場客運大樓。開幕當時的港航,風光接收新買的A350及積極拓展長程航線,但時至2019年,網路繪聲繪影結束營業風聲,甚至面臨香港空運牌照局撤照的危機,真的是不勝唏噓。
延伸閱讀:香港航空--紫荊堂貴賓室

遨堂取名源自拉丁文,寓意豐盛成長,除了搭香港航空或合作伙伴外,也可籍由龍騰卡到貴賓室休息。


遨堂位在中場客運大樓(閘口201~230)7樓,出入都須要搭乘接駁電車,位置尋找容易。


貴賓室分兩個區域,不過當時僅開放一個區域。


遨堂是由香港設計師Phill Cheng操刀,為營造家庭的溫馨感覺,貴賓室運用木原色在裝潢上,家俱出自Greenology,且也以淡淺色為主,整體佔地約400坪。




礦泉水擺設。



座位區。








家庭樂及兒童區,旁邊還有電腦供使用。



景觀座位區,據悉白天可看見港珠澳大橋。





專人服務的酒水吧台。



遨堂才有的現搖雞尾酒。



比紫荊堂還多的冷熱飲。



輕食吧及熟食區。



生菜沙拉、輕食、甜點。



各項洋食的味道都還不錯。



熱食及燒賣點心。



熱湯及甜點。



即叫即製餐點,在這裡能吃到招牌雞蛋仔,而且不限時段。




餐具及調味料區域。


蠻多航空公司貴賓室都會設置的小憩專區。



遨堂也有shower服務,只要向"櫃台"登記取得呼叫器,等震動後再到浴室報到即可。



淋浴空間寬敞。



清潔用品使用歐舒丹,但沒有其它備用品,不曉得是忘了放還是不提供。

淋浴間只有基本的蓮蓬頭,然後沒有溫水...要嘛很燙的熱水要嘛就是冷水 冏"


後記:
位在中場客運樓的遨堂,其實距離1號客運樓有段距離,即便有接駁電車,但往返還須花費一些時間,不過這裡確實是好過紫荊堂很多很多很多XD,空間寬敞舒適、餐食蠻多選項及現煮麵食,而且招牌雞蛋仔不再限制時段供應,重點是還有專人調酒。持龍騰卡的朋友,在時間寬宥下,可以來這裡走走,比起環亞貴賓室,這裡餐飲及設施相對多元。

用餐日期:2019.10
延伸閱讀:2019東京自由行飛行紀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