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水獺、刺猬及龍貓一起玩耍--HARRY 原宿terrace店

臨時起意到東京旅行前,無意間在旅遊網站看到"水獺刺猬咖啡廳",看著可愛的水獺影片,就決定去看看,因為很久以前就想親眼看看水獺。

這次去的寵物咖啡店名是:HARRY 原宿terrace店,位在原宿地區,無論是搭乘JR到原宿站(JY19)東京METRO到明治神宮前站(C03;F15),距離寵物咖啡店的腳程約5~8分鐘。


寵物咖啡店位在服飾店的3樓。


抵達寵物店後,有中文店員幫忙介紹與講解,每個人有40分鐘可以跟動物互動,然後我購買的套餐有免費飲料一杯跟任選二種動物零食,所以選擇水獺跟刺猬(另一種是龍貓),最後消毒雙手後,就可以跟全場動物玩耍啦。


設置在戶外的免費飲料機,每人限制一杯,有冷熱的茶、咖啡及果汁,而且還有玉米濃湯。


戶外陽台就是水獺的遊憩區,裡面有三隻可愛的小水獺。



基本上這些小可愛很現實,當你第一次靠過去,牠的小手手就會從洞口伸出來要零食,如果發現你手上沒東西,牠就會跑掉不理你了XDDD,而店家給的零食像狗飼料,一次只給4~5顆左右。




小水獺真的是很萌很可愛,小手冰冰的觸感很好。



錄了一下段影片,水獺的聲音聽起來很惹人疼。



接著回到室內,這裡很多小動物,然後也很溫暖,但卻沒什麼異味。


先來看看可愛的刺猬,坐定位後載上手套,就可以隨意跟這帶刺的小東西互動。





印像中,捧著刺猬,牠們就會縮成像球一樣,事實上這隻也是如此,原本以為每隻都會這樣,但職員很驚訝的說,你很幸運!!因為其它隻不一定會任你擺布XDD


手上的刺猬還蠻穩定,但零食靠近時,牠們就會動了動鼻子,馬上就變得很有精神XDD




再捧上第二隻刺猬,果然就一直動來動去XDDD


接著是官方稱為"松鼠"的小東西,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也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但是一樣是很可愛!!


再來是巨免!!雖然不知牠是什麼品種,但就像是布玩偶一樣趴在圍欄裡,可惜不能抱起來。




另一隻巨兔在旁邊休息。


最後就是龍貓體驗區。


俗稱龍貓的栗鼠,學名是CHINCHILLA。




除了灰色,還有白色龍貓。


職員會將龍貓裝在竹籃,再放在客人腳上,其實牠蠻活潑的,一不注意就會跳出籃子。


最後這邊有販售週邊商品,一度讓我很想帶下手帶回家XD


體驗日期:2019.10
延伸閱讀
2019東京自由行紀錄
🔃飛行紀錄
日本航空--東京成田機場商務貴賓室
香港航空--遨堂貴賓室
國泰航空 CX463 台北TPE-香港HKG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450 香港HKG-台北TPE-東京成田NRT 飛行紀錄
國泰航空 CX527 東京成田NRT-香港HKG紀錄

🔃住宿心得
APA飯店 -- 東京京成上野站前

🔃食/遊記
平價厚切炸豬排定食--とんかつ山家上野店
和水獺、刺猬及龍貓一起玩耍--HARRY 原宿terrace店
最靠近風雷神門的星巴克--東京雷門門市
好吃、有趣、又美味的巴西碳烤--東京シュラスコレストランALEGRIA(新宿三丁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