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區‣新板希爾頓(Hilton Taipei Sinban)之行政客房住宿心得


睽違15年,希爾頓重返台灣市場,座落在板橋新板特區,與凱撒(Caesar Park)、趣淘漫旅(Hotel ChamCham Taipei)共構32層樓,當然這三間飯店風格及定位迥然不同,於是趁著這次疫情推出的優惠,馬上就訂了希爾頓的行政客房。

其實在訂希爾頓之前,因為看錯網站,糊里糊塗訂了凱撒飯店,撇開沒有行政酒廊可使用(當時關閉中),它的行政套房真的是很不錯,所以剛好可以跟這次相比較,另外兩間飯店共用北部少見的無邊際泳池,想看相關照片,可以移駕到凱撒飯店的網誌。

延伸閱讀:板橋凱撒大飯店(Caesar Park Banqiao)之行政套房住宿心得

備註:撰文時,誤認行政客房係行政套房,故本文會有錯誤類比,特此通知。

新板希爾頓在板橋縣民大道與民權路路口旁,鄰近板橋車站,附近有2間遠東百貨及府中商圈,其實還蠻熱鬧的。

這是我第一次住希爾頓,總覺得它是大氣、豪華的風格,不過一進到飯店,卻覺得簡單大方帶有點時尚風格。

大門前的裝置藝術--2020「貓大人登基為王的前夕」,我看著很入迷。

大廳酒吧SociAbility 逸廊及用餐空間。

簡約大方不失設計的櫃台。


反向拍攝。

1樓梯廳,又是另一設計風格。

很喜歡希爾頓的樓層標示牌。

連電梯旁的牆面都適合拍ig照。

這次入住的是28樓的KING EXECUTIVE ROOM,樓層走廊氛圍,讓我覺得很舒心放鬆。


每個房門都貼了CleanStay貼紙,很重視房間的清潔與消毒。

客房面積40平方公尺的KING EXECUTIVE ROOM。

反向拍攝。

安全逃生圖。

新板希爾頓在客房裡下了好多心思在裡面,即便客房相對不大,整體質感很好,放了許多皮革元素在裡頭,如床頭設計。

床頭燈也左右沒對稱。

床頭櫃也富有設計感,櫃上的燈飾也很棒,床頭燈是崁入式,搖控器的收納使用皮件材質。

新板希爾頓的床軟硬適中,讓我一覺到天亮。

開夜床服務。

貴妃躺椅。


這次住2809號房,正下方就是行政酒廊,而酒廊外頭像是森林造景座位區。

入夜後也有一番景色。

客房的另一面牆有裝潢設計過,當電視鑲上去後不會過於樸實單調。

簡單的辦公桌,檯燈上有皮革交織,實體看起來質感upup。

入住行政客房的"迎賓水果",應該是因應疫情關係,改成果乾形式。

房間玄關。

他們很會善用空間,桌下雙開置物櫃,還有現在飯店幾乎必備的膠囊咖啡機跟TWG茶包。

浴廁空間,浴缸在中間,廁所跟淋浴間在兩側。

反向拍攝。

清潔用品及個人備品。

房門旁的開放式衣櫥以及鞋盒。

接著來看位在27樓的行政酒廊。

接待櫃台,入住當天被引導到這裡辦理手續,幫我們辦理的職員竟然是韓國人!!頓時真的讓我有出國的感覺。

房客權益說明及介紹。

商務中心。

酒廊分了兩個區塊,其中有鑽石會員保留區,當人潮滿的時候,會員權益有照顧到。

在高空中俯瞰板橋市區。

另一邊座位區。

下午茶時段會提供一些點心,

常駐的咖啡機及熱飲。

從空中跟平面看戶外區,都有不同風貌。

兩側休息區中間是自助吧,隨著HH時間來臨,職員馬不停蹄準備餐點,旁邊的房客也蠢蠢欲動。

首先是酒水區域。

大部分都是常見酒精飲料,不過這裡有飯店雞特調,或著是跟著指示DIY調酒。

餐點部分,真的是讓人吃巧也吃飽!!難怪不少人都一致好評希爾頓的HH。這裡有鹹酥雞、大腸包小腸、烤物等等。

最屌的是現煮牛肉麵!!他們家的牛肉湯煮得真好喝,頓時間有種在航空公司貴賓室的感覺(啊~敲想出國der~~~~。

冷食的部分有四樣,其中蔥油水晶雞超級香、嫩,超好吃。

輕食部分也是看起來很不錯。


尤其涼拌牛腱、茄子叉燒肉都非常合我的胃口。

因為當時行政酒廊未提供早餐,所以房客一律到3樓的悅。市集用餐。

比起板橋凱撒的澎湃有趣淘漫旅房客來用餐,希爾頓只有自家的客人,一早來用餐的環境好很多,而且菜色沒有很多,但整體而言卻很有質感。

點心麵包及燕麥區。

現作格子鬆餅跟部分麵包都不錯吃,尤其是水果燕麥粥。

輕食沙拉區。

生菜沙拉、蕎麥麵、優格、網豆及牛肉火腿。


台式與西式熱食區域。

大部分都是常見的基本菜色,倒是它們家的芋頭像是用烤一樣,很香很好吃。另外還有燉牛肉、烤魚干等等的熱食。

湯品、玉米殼片及台灣傳統早餐區。

這裡有DIY的味噌湯及鹹豆漿,還有蔥油餅、燒餅油條及包子饅頭。

來看看料理檯上有哪些料理吧。

現切香腸(還真台式...)及各式蛋類料理。

另一區料理檯。

這邊的菜色又更台式,清粥小菜、油飯、鹹粥、炒麵及現煮麵。

水果區。

悅。市集的飲料多樣,尤其茶包是唐寧的,我超愛!

餐廳有區擺放臺灣早期童玩,從擺設到這裡的餐點,可以猜到悅。市集主打台灣意象。


最後來看看新板希爾頓的健身房吧!游泳池部分,可以移駕板橋凱撒的住宿心得,因為它們是同用,惟獨健身房是分開使用。

比起凱撒,希爾頓只有CABLE訓練機,不過這裡倒是有壺鈴(很陽春)、藥球跟跳箱,這是凱撒所沒有的。

最後~兩家飯店的游泳池跟健身房都在32樓(頂樓),一般電梯只到31樓,唯獨希爾頓可以從31樓換搭另一台電梯到頂樓。


後紀:

我曾問朋友新板希爾頓如何?朋友說它只強在行政酒廊,其餘就也還好。這次入住後,我也覺得確實如此,光是現煮牛肉麵,就覺得誠意滿滿(當然CP值最高的酒廊,莫過於寒舍艾美在疫情期間,直接去探索廚房用餐),而且又很合我的胃口,更何況其它輕、熱食也都不馬虎,所以在餐點上,我真的大推!!

But~~~~空間不大的行政酒廊,在下午茶跟HH時人滿為患,我不確定酒廊是否有年齡限制,但下午茶時間有小孩在旁跑來跑去,手機影片又按擴音,真的讓我覺得很啊雜,這點就要稱讚台北香格里拉了,分場地分客群,賓主都盡歡XDDD。

延伸閱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住宿心得

這次住的是行政客房,對照隔壁凱撒同類型房間,我個人覺得凱撒大勝,無論是空間大小及配置,希爾頓都沒那麼好。

住宿日期:2020.08

延伸閱讀:疫情鬆綁下的新板希爾頓(Hilton Taipei Sinban)卓越套房、行政酒廊之住宿心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