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區‣板橋凱撒大飯店(Caesar Park Banqiao)住宿心得


你今天Staycation了嗎?!
後武漢肺炎時期,大家仍無法出國旅行,隨著各大五星飯店紛紛祭優惠吸客,"宅度假(Staycation)"成為我與朋友間時興話題,除討論硬體設施,講到行政酒廊、飯店服務、忠誠計畫更是滔滔不絕。 

睽違15年,希爾頓重返台灣市場,座落在板橋新板特區,與凱撒(Caesar Park)、趣淘漫旅(Hotel ChamCham Taipei)共構32層樓,當然這三間飯店風格及定位迥然不同,於是趁著這次疫情推出的優惠,馬上就訂了希爾頓的行政套房。but!!(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我無意間發現我竟然訂到凱撒,心情真的是晴天霹靂(其實是嘔的要死),但也只好給它住下去(攤手。 

雖然三間飯店共構,但各自有各自的大廳。
板橋凱撒雖然沒有多富麗堂皇,但也是氣派,至少有一台售價六百多萬保時捷相襯XDDDD



1樓大廳酒吧。


璀璨耀眼的1樓梯廳。 


這次入住位在16樓的行政套房,客房樓層的梯廳、走廊是能讓人感到平靜舒心的裝潢,與大廳不同。


飯店安排角落房,雖說是角落房,但也是4間房比鄰,隔音還算可以。 


行政套房有15坪,位在6樓至26樓,開門後映眼簾的是獨立客廳。


門後的緊急避難路線圖是每位房客一定要詳記的。 


客廳裡的辦公桌。


反向拍攝。 
就寢時或是有需要時,客廳及臥房是可以隔離的。



 mini bar。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及鶯歌宜龍瓷器茶具,其中茶瓶裡附了TWG茶包。 


小冰箱的飲料是免費供應,餐具也一應俱全。 


桌上的零食是免費的。


 客廳向右是浴廁。 


行政套房的浴廁不小,有乾濕分離、浴缸、雙洗手台,重點是還有獨立出來的廁所。 


獨立出來的廁所,使用TOTO免治馬桶,因為是獨立空間,所以不怕異味飄出來。 


Roca浴缸,我覺得SIZE偏小、偏淺,當水溢出來時,地面無法快速排水。 


雙洗手台。 


訂了行政套房優惠,附了一套JO MALONE的Lime Basil & Mandarin(青檸羅勒與柑橘)浴沐組,我不得不說,這味道很迷人,初聞像是泥土味,之後會有輕飄飄的柑橘味,是一種會讓人想再回頭聞一次的氣味,退房後,我馬上去新光三越入手這味道的香水、肥皂及沐浴露(荷包君大失血。 


其它個人衛生用品。 


淋浴間的部分,只有蓮蓬頭沒有花灑,清潔用品使用阿原聯名款。 


接著我們將鏡頭轉到臥房。 


180*200cm席夢思床墊,睡起來非常舒服,一覺好眠!!! 


床邊KEF藍芽喇叭。


 雖然臥房有對外窗,但卻是面對旁邊的辦公大樓,所以建議避開房號尾數10、11的房間。
 

換個角度拍攝,臥房也有電視及化妝桌,另外旁邊有更衣間!! 


我這個人莫名喜歡附有更衣間的房間,這裡空間不大,但也算是該有的都不缺,包含連身鏡,而抽屜裡有浴袍及保險箱。 


睡一覺好眠後,來到2樓"朋派"享用早餐,但要提醒用餐的朋友,因為朋派除了本家的房客外,還會有趣淘漫旅的房客,所以尖峰時間會更多人。 


座位區。 


穆斯林用餐區。


熱食區。




現煮麵及現煎荷包蛋。 


魯肉飯、清粥、鹹粥及熱湯。 


清粥配菜。


偏西式早餐菜色。


台式菜色,味道都很不錯。 


鹹豆漿、蔥餅、培根及薯條。 


蒸籠點心。 


輕食區。 


日式涼麵、生菜沙拉。 


沙拌菜、醬菜及起司火腿。



 DIY泰式青木瓜沙拉及壽司。


西式麵包、糕點。 



它們家的糕點都蠻好吃的,雖然我在減脂期間,但也不由得多吃一塊蛋糕。 


水果及古早味區。 


水果一般般,但優格搭配藍莓果醬超好吃!!然後朋派的麵茶很香,這是小時候吃的味道,真懷念。 


最後就是果汁及咖啡茶水。


住新板特區的飯店,雖然附近有百貨公司,但位在飯店頂樓的設施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搭乘電梯到31樓後,再步行至32樓的無邊際泳池、酒吧及健身房。 


凱撒飯店"專屬"健身房。 


我覺得它們家的健身房很用心的,除了常見的啞鈴、跑步機外,還有飛鳥、LEG EXTENSION跟LOWER BACK。 


健身房的窗外風光。


 頂樓高空酒吧。 


入夜後的頂樓,燈光打下去、音樂播下去,真的很有氣氛!!我彷彿來到了曼谷飯店的錯覺。


建築中有棕櫚樹圍著水池,彷彿城市中的綠洲,這是凱撒飯店與希爾頓飯店共用的無邊際泳池。 雖然有防風罩,但外頭天氣好的話,其實可以看蠻清楚的。




 入夜後的泳池也一樣迷人。 


傍晚來一趟泳池,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後紀:
這次雖然住行政套房,但因為疫情關係,行政酒廊關閉至9月底,CI時詢問才知道,訂房時就沒包含行政酒廊服務,當然也不會有"配套"或是"補償",我當下真的是很氣自己訂錯飯店又沒看清楚訂房內容,真的很想一頭去撞牆!!在房價一樣貴的情況下,這次訂房給了飲料兌換券、JO MALONE沐浴組及延後2小時退房,事後安慰自己至少這一晚睡得很舒適,是說~行政酒廊好像也是大輸隔壁的希爾頓,所以即便有開放,我覺得應該會被我嫌棄吧?!XDDD

設施的部分,無邊際游泳池本身就很吸引人,尤其位在雙北少見的高樓層,使用的房客非常多,宛如在下水餃一樣,而且每個角落都會有人在拍網美照的XD,所以我會建議一早或是透中午來使用,有機會可以一人獨享。

住宿日期:2020.0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