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金城鎮‣浯江大飯店(Hotel River Kinmen)住宿心得


因為員工旅遊,讓我事隔近三十年再度踏上金門,並入住浯江大飯店,出發前聽同事說,浯江二十年前就已經存在了,所以...不要期待會有多豪華,反正隔天會住昇恆昌金湖飯店XDDD 

浯江位在金城鎮市區旁,走路到最近超商大概要10~15分鐘左右。 
 

聽導遊說現在的浯江已經被中資收購,而大廳很像台灣上個繁榮世代風格。 




通往B1餐廳的樓梯。 


 1樓有福利社,需要時跟櫃台人員說一聲。 


打從進到二樓,彷彿來到台灣早期飯店的感覺,走廊舖上毛毯,但沒有霉味,而且走廊兩側都有藝術品展示。 


這次住207號房,原以為房門會用金屬鑰匙開啟,結果是房卡感應(到底要把人家想得多老舊XD。


門後的安全逃生圖是必看必瞭解的。 


 雙人房全貌,房間清潔乾淨沒異味。 



 化妝桌與電視,電視頻道不少,尤其中國的頻道。 


 床舖硬歸硬,但也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重新裝潢後,床頭燈控有了現在人不可或缺的萬國插頭跟USB充電,很棒! 


 房間的對外窗。 


照片中的浴室看起來很暗,但實際不然,空間大且乾淨。
 

 清潔用品。


接著是早餐部分,抱持著不期不待的心態,實際走一回真心覺得還不錯,無論是菜色、口味跟種類,其實也挑不出問題。


生菜沙拉及皮蛋豆腐(竟然有皮蛋豆腐!!我超愛~而且萵苣非常新鮮。  


炒蛋、培根、涼拌木耳及辣炒小魚干。 


來金門要嚐試的廣東粥,雖然口味沒有外面名店那麼好,但也不難吃,且光是準備這桶粥,我就覺得誠意有到。 


 油條及熱炒青菜。 


 水果及配粥的醬菜。 


無糖豆漿、咖啡及冷飲,另外還有饅頭及甜湯。 


烤土司。 


 最後,跟團真的很不自由,但難得來一趟,我清晨五點半就起床到市區吃永春廣東粥。 


從飯店走過去約15分鐘。 


吃不到米粒的廣東粥,滿滿配料!!油條沾著吃,口感再加10分!!連我不愛吃油條的人,竟然整隻吃完。 


像我沒有交通工具,回程又不想走,建議搭乘7號公車。


 回程可以在西南里公所搭7號公車。 



行駛約5分鐘,在空中大學站下車,因為學校對面就是飯店。
 PS:若想搭公車到市區,也是在空中大學這側搭7號公車到終點馬公轉運站。


住宿日期:2020.08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